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17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说了回到学校重新周更就一定会周更!

侦探朋友快结束啦,接下来就是魔术师朋友啦XD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

 

……

这都两个月了……大家被樱花的冷气给吓得半个月没说话了吗?

80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不啊,只是楼主这边没有KS互动大家就不来玩。这个论坛人本身就少啦,所以这种事常有的。

802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其实半个月前K君出来过呀?那个什么赤面人鱼,还有那次那个铃木家女婿那件事情QAAAQ
为什么没话说QWQ

80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君固定一个月出来两到三次啦,但是S君没出去嘛。没有S君的魔术都超级粗暴简单,所以大家都不太去看XD

S君在的时候那个孔雀开屏才是大家想看的2333

 

804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S君在就是大型魔术。

 

805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区别对待,差评!

 

806L MAGIC 于 XXXX XX XX

 

那两个S君有去哦!不过大家都不在场所以没人报道。

 

807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京极真那件事我知道!我在场但是后面被赶出去了就不知道后续了。反正我走的时候S君刚刚进去,就有一兜子信寄了过来。说K君给京极真的。

我其实一直以为那是给S君的【伤心jpg】

 

808L MAGIC 于 XXXX XX XX

 

我听铃木小姐有说过……

她和K君其实打了个赌。K君赢了就能随意在他们家仓库选个宝贝,铃木小姐赢了……她没说。

 

80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看样子来头不小。

 

810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重点在于,K君跟铃木说要【对S君保密】。

而且他在京极真面前撩了S。

京极真要他把铃木的心还给自己,K他说铃木的心无能为力。然后就跟S说『我倒是挺想要你的心的,XXX我们来做个交换吧?』

之后跑路被S一足球差点踢下来。

 

811L Red magic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这种事情怪不得楼主小姐姐都不知道。

S才不会对旁人说这种被调戏的事吧!

 

812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想想就知道。

K承包了我一年多的笑点23333为什么要那么想不开唉?明明知道S还不是自己老婆呀【笑的不能自已】

 

813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别说了K君不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K君日常挨足球?这是多么的悲惨啊喂?人家追人都是挨巴掌,他却是挨杀人足球2333

 

814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不过那都是半个多月前面的事情了为什么你们还在说……难道重点不是→_→这次机关盒吗?

给K君的挑战书5555

好好奇他会不会接下来啊?虽然不是第一次接受铃木次郎吉老爷子的挑战书,但是这一次感觉意外坦诚呢。

都没有伪造预告函来……【等等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81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在这之前,我并不知道次郎吉老伯还做过这种事情。

 

816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樱花,万一被次郎吉老伯看见一定会被灭口的23333

 

817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 于 XXXX XX XX

 

灭不灭口再说,这一次K君接下的话S也回去吧?

 

81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君已经决定前往。

 

我不是没的说,而是被K君救下以后对他有所改观所以不好意思继续埋汰他罢了。毕竟有救命之恩,总是觉得别扭。

 

我还意外要到了K君的手机号码。虽然我觉得他大概是有利用我旁敲侧击某个迟钝的家伙的想法,但是为了还人情债我也就不去算账了。

 

819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楼主小姐被K君所救是在铃木特快号列车事件吗?

 

820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怎么了?

 

821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没什么,只是我也在那边。魔术说看见了S君还看见爆炸后有一只大白鸟飞过。经你这么一说突然想起罢了。

如果那次爆炸是针对你那么或许我们都被K君救了一命。毕竟事后查出整个特快号上都是炸弹,要是没有K君插入那么说不定我们都死了。

 

822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那次我也在。

我在躲火灾的时候看见S往反方向去过,还在打电话。

不过我倒是没看见K君,反而发现了S君的母亲。我是他母亲的迷弟,所以一直关注着那位小姐就没注意后面的事情了。

现在想来我也很害怕呢哈哈。

 

823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不会是一群黑社会吧?!

你说那天我在站台上看见两个一身黑的家伙,还以为是黑社会都没敢上去。

 

82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不要再查下去了,那群人不是黑社会但是比那些更恐怖。

 

你们只是听我吐槽的局外人,就这样吧。再多的不能再知道了。

 

825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是的是的OWO

我们就来说说KS吧!大家本身也是为了看KS来的不是嘛,那些就别想了吧W

 

82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已经把有关那些东西设置了这个楼出去的无法查询。尽一份力吧。

大家都别那么爱作死呀!

 

827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弘树弟弟做得好。

 

828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 于 XXXX XX XX

 

机关箱那个挑战书K君应下来了!!!这次准备去蹲马桶的是谁?!

搓手手。

 

829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想去,但是我是女孩子。

 

830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女孩子+1

 

83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2

 

832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 于 XXXX XX XX

 

我去吧。

刚好最近肚子不太舒服,随时要去公厕。

 

833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雷雷你是男孩子?!

 

834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

鱼雷你是汉子?!

 

835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唉?你们不知道?我没说过?

 

836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全场陷入沉默。

 

83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管它什么性别,总之鱼雷,厕所里就拜托你了【合掌】

 

83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839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今天图书馆来了好多人(눈_눈)

人挤人真的很讨厌啊,不是来看书的为什么还霸占座位。

我们论坛有人去吗?

 

84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刚刚准备出门的我被人海吓回家。

 

841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我觉得你们一大早过去也没用。刚刚S君在博士那边,他说总是感觉被盯着。

 

你们应该明白了。

 

我晚上要去那边。有个觉得不太对劲的男人要一起去所以临时决定了要去【这是我私事和KS无关】。如果能直播的话我会在S边上给你们直播。

 

842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欢呼雀跃!

 

84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啊,鲨鱼姐姐亲自直播吗?!圆满了!

 

844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图书馆啊,我就不去了。明早起来看直播。

 

845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京都乡下的凝视

 

84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拿起铃木家图书馆刚刚借阅的书……

 

847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买好快餐,准备吃完出发!

盆友们认亲吗?

 

848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我和绅士在考试周QAQ

我大概去不了了,绅士陪我大概也去不了。

 

849L MAGIC 于 XXXX XX XX

 

我在门口!看见铃木小姐请了毛利小姐过去!

啊啊啊啊柯南好可爱,基德克星能证明他多聪明呜呜呜呜。我也想家里养一只柯南小可爱QWQ

 

85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评论(14)
热度(6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