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瓶邪】white Lover White lie(狼人杀AU)26

 瓶邪  white Lover White lie‖醉卧槿枝/夜繁槿年 

食用说明:

Ⅰ狼人杀AU、架空、花板子真人游戏

Ⅱ瓶邪黑花、中长篇HE、30-40章完结

Ⅲ周更不加更,坑品良好无弃坑记录

Ⅳ逻辑死,BUG多,看破不要说破谢谢

人物属于三叔,OOC属于我

一切都OK的话那就开始吧!

 

感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各位小可爱!

 

》》》》》》》》》》》》

 

前文请走

 

第四局

 

第一章 再见熟人

 

『新人玩家【吴邪】,获胜次数【2】失败次数【1】平局次数【0】累积胜利一场』

『匹配结束,游戏继续』

每一次的提醒伴随而来的就是再一次的见面。当吴邪又一次听见提醒音的时候,也预示着新的一轮已经开始。吴邪张开眼打量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环境。

这一回他不和第二局一样凭空出现在路中央,而是一间四人间的宿舍里面。

吴邪走到窗台那头,视野里依旧是那些熟悉的景物。果然还是第二轮的那个学校,张起灵带着他摸了一遍基本上把学校摸透彻了,吴邪非常清楚哪里有什么东西。

他在宿舍里面找到了一点吃的,挑了点自己喜欢的塞下了肚子,之后便熟门熟路的出了宿舍楼往礼堂那头走去。

这一回吴邪是第一个到的,礼堂里面空荡荡的,吴邪看着面前的位置第一次觉得选择太多也不是好事。

第四局已经没有新人保护光环,吴邪挨个走了过去看了一遍,最后坐定在5号位置。他翻开桌子上的牌,一张平民牌映入他的眼帘。

拿到好人牌的吴邪松了口气,心情一下子开朗了不少。他端坐在那边陷入了黑暗之中,却不知道在他之后张起灵就接着进入了这个地方。

在看见只有吴邪一个人后,张起灵挑了挑眉,板着一张脸一屁股坐在6号位置,紧挨着吴邪坐了下去,翻开了牌看了一眼之后就合上了牌。

新的一局开始也就一眨眼的事情,吴邪没等多久就回到了宿舍。宿舍里面的东西还是他翻找过后的样子,吴邪想了想,剑走偏锋决定这么摊着然后躲在这间屋子里面。

第一夜的晚上无论是谁都睡得不太好。也可能是怂狼局,导致这一夜都没什么狼杀人的事情发生。

吴邪靠着最里面床的墙壁睡着,他本身不是特别胖的人,乍一看倒是没人能够发现他。不过在两点多的时候,他却被人摇醒了。

睁眼就是第一局的平民王胖子,床下是双手抱胸环着的张起灵。张起灵的脸色有点不妙,吴邪愣了一下,心想着自己这一局可不是狼人怎么还会有人找。

“嘿呀,小天真。再次见面有没有想我?”王胖子笑呵呵的,拍着他的肩膀开心的不得了。

王胖子本身就胖,学校的床也不大,挤了上去基本上就满满当当的一点空间都不给旁人了。吴邪倒也不怕他是狼人是来杀他的。如果他是狼,那么张起灵就不会放任胖子这么爬上他的床铺。

但是两人晚上来这边也让吴邪觉得莫名其妙。

胖子倒也算开门见山,直来直往的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我这次拿到的是鬼魂新娘,可以连一个新郎找一个证婚人。算是第三方阵营。我选了小哥做新郎,想来想去决定证婚人就是你了小天真。”胖子用手比划着,说的唾沫横飞。“如果早些没碰到过你,我连小哥再随便找个人完全没问题。只是现在有了你,我连了小哥只能选择你当证婚人。不然我怕小哥放水。”

王胖子的直觉挺准,吴邪暗自感慨了一声,也同意了他的说法。

原本以为人数多了就轻松了,哪知道来了个第三阵营。张起灵要不是被连了,吴邪一定不会答应下,但是他已经被连了那么再如何他也只好认栽。

“第三阵营有什么玩法?”

吴邪是第一次玩这个阵营,第一件事无疑是要搞清楚这是怎么一个玩法。

“就是杀掉除了我们所有的人我们就赢了。”王胖子耸了耸肩膀摊了摊手“其实是个挺困难的阵营。但是没办法啊。”

“我这一局还是预言家。”张起灵突然插话。“狼人胖子知道,我只需要验出神,然后让神和狼互杀。至于平民,只要搞不清楚局势就可以抗推。”

“不愧是大佬,就是会玩。”胖子在床上勉强转身,对着张起灵竖着拇指夸奖了一番。“你今天还没摸人吧?现在除了我们三个和狼人三个已知身份的,还有六个人。你准备去摸谁?”

“明天起来狼队应该是有悍跳的,我不跳预言家。”张起灵说着看向吴邪。“吴邪陪我去找人,今晚验出一个无论是神还是民,只要他相信我们了我们那就让他当那个被瞩目的预言家。我们三个隐藏下来。”

“但是这样会怀疑我们的吧?”吴邪说道。“这种玩法不像是给好人在做事啊。”

“这一局有鬼魂新娘,小哥这玩法确实危险了点。”王胖子也不太赞同,和吴邪对视了一眼神色凝重。

“就是要互相套路。”张起灵这么说道。“这局如果没有新人,能玩到这所学校的很少有什么直来直往的。各个心眼都不少,玩一把套路他们说不定还会想的更多,于我们也就越发有利。”

张起灵毕竟是老玩家,观察的人多的数不过来。吴邪和胖子虽然迟疑了一会,但是想到张起灵的胜率和他抿人的手段,心里都偏了一分。

“那我们找谁呢?”

“这一局是预女猎守。我们最好能够找到猎人合作。但是找不到也无所谓。”张起灵说着叹了口气。“要是这个世界真的如我们所想那么简单,也就不会每局都那么提心吊胆的。”

听到张起灵近乎抱怨的口吻说着计划,吴邪笑了笑觉得偶尔听见他的抱怨也很有意思。“所以说小哥你的意思是能逮住一个神就逮住一个神,其他事情就佛系随缘吗?”

“差不多吧。”张起灵拉开椅子坐在上面,十指握住,表情凝重。“我们想逮神,但我怕系统不让。”

“还有系统不让这种说法?”吴邪和王胖子都是第一次听见这种事情,两个脑袋在上面几乎同时间往下探。

“我和瞎子都遇到过。”张起灵说道。“其他人没有。”

“我的那个娘嘞,你们两个是在这个世界呆了多久啊?怎么连这种事情都遇上过。小哥其实你可以出去了吧?为什么还要待在这里?”王胖子咋舌,他拍了拍床垫转身下了床,抓过边上的椅子坐在张起灵边上,眼里全是好奇。

张起灵抿着嘴巴不说话。

王胖子也是人精,看他这幅不想说话的样子就知道自己问不出来什么,啧啧了几声朝着吴邪的铺子伸手拍了拍,示意他一起下来。

半夜三更被吵醒的吴邪还想赖在床上,但是想到张起灵还要验人,只能够不情不愿的起来。

“胖子,你还不回狼人那头去?”吴邪在栏杆上问他。背对着胖子他看不见胖子的脸色。

“要回,但是要等一会。”王胖子嘟嚷着。“得给你们争取验人和商量的时间。我打算晚一点再去找他们,然后拖住。鬼魂新娘是不能够狼化的,但是不说狼人也不知道。我得想个注意避免狼化,要是他们开场就纷纷狼化来证明身份我也得想办法和他们打商量。”

说着,王胖子不满意了。“这真人游戏是真的坑人。你说版杀那会儿狼人里谁知道鬼魂新娘是谁?这不是给第三方增加难度吗?”

“第三方难胜?”吴邪第一次接触这个第三方阵营,还不是很明白这是怎么一个难度的阵营。但是只要想到三个人要杀死剩余的九个人他心里也直打鼓。

“难,不过只要场上只剩下除了我们以外的两个人,这局就是我们赢了。对了,前提是我们得满员。”

“也就是说,在保证我们满员的情况下我们得干死七个人?”

“对。”王胖子回答着吴邪的问题,想了想跑到阳台上看了看夜色。“狼人快要行动了,你和小哥快点走吧。我过一会去瞅瞅狼人,明早给你们提示。”

月光洋洋洒洒的照在阳台上,胖子的身影在阳台上虽然不是特别显眼,但是只要有人细看还是能够看见的。

吴邪和张起灵对视了一眼,双双起身出了门。

“我走到三楼的时候注意到里面可能有人,你们要不去三楼看看。明天看我打倒钩还是冲锋。如果是倒钩的话就说明我的身份暂时没被发现,打冲锋你们两个要随时注意着不留痕迹捞一把我。”王胖子细细说着自己的想法,看似特别不放心。

吴邪走的时候他还嘱咐了吴邪一句要他按兵不动。他们队伍只有胖子能够下手杀人。要是胖子走了那么张起灵也会消失,那时候就只剩下吴邪一个人孤军奋战了。

狼队一般都会选择刀神,吴邪这个民的身份在这个档口倒是能够隐藏的下去。

两人离开了胖子以后就朝着三楼走去。吴邪住的是四楼,这么晚走在楼道里面穿堂冷风嗖嗖的吹着,加上身后还可能会冒出狼人,吴邪和张起灵是神色都非常紧张。

不过好在两人的运气都算不错,在开到第五间房间的时候,就抓出了一个女孩。那女孩子神色惶惑,看见两个人的时候几乎快哭了。

吴邪和张起灵对视了一眼,关上了门。吴邪上前了一步,也不管那妹子是多么害怕,先交代了自己的身份。

“你好,我是吴邪。平民牌。后面的叫张起灵,是本局预言家。我们是来找你商量个事情的。”

 

评论(10)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