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16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掐指一算,今天大凶。是更新的时候了。【???什么道理】

大家好久不见~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

 

消音部分……大家还是别去探讨了吧。
感觉一旦细究会有很多不好的事情。

751L 留白 于 XXXX XX XX

+1
支持留白GN

752 MAGIC 于 XXXX XX XX

谁能写个文字版的?
不想去听录音探究不能、也不该我们知道的事情。

75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等一下看看谁来写?

754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我在整理。
待会放出来。

755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辛苦良心了W
【啊,还好有换洗的衣服,不然我要宰了K君】

75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魔术君,我觉得你还是删除录音吧,知道太多对大家而言并不是好事。

757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好的!
抱歉欠考虑了。

758L MAGIC 于 XXXX XX XX

没有的事情。别自责。

759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没人怪你,大家都明白。

760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来了来了
文字版本已经编辑完。但是太长了就不说太多,我挑重点的跟你们说。不翻译的我就提一下。
首先呢是我们都懂的S君单场秀,在现场的人应该都知道那对举办人的阴谋被K君“清洗”出来了,不知道的我这边解释一下。
其实就是一对卖假货的举办人,借着K君要来还东西的由头借口K君偷走了东西然后大量仿制贩卖。由于买了赃物大家都不会吱声嘛,这样一来就算被骗了不好去报警。那对举办人就可以逍遥法外了。
K君知道内幕,就在还东西的时候顺便给披露了出来,也给自己洗清了罪名。
说到这提一下,K君还的东西也是仿制品哦!这次的事件也是幻影女郎拜托他做的。
S君想明白以后就不抓K君了。
之后,两人就说到重点的了!
K君就好奇了,S是怎么准确找到人的。然后S的解释……【痴汉笑.jpg】
真了解K的身材啊S君,还特意指出在“细细的脚踝”上贴了发信器。不过我们都没想到呢,K君要带大量仿制品一定会扮成一个胖子,于是只要找下身纤细的胖子差不多就可以确定了。
S君说只是特意找他来聊聊的呜呜呜,真爱啊!
好了,下面我就来文字版本的翻译了XD
K:那么,你打算把我交给警方吗?
S:算了。看在龙马的面子上,这次先饶了你。
K:怎么,你是龙马迷吗?【口意,都是醋味。这都要吃醋K君你醒醒唉!】
S:我老妈是。她【消音】龙马姐姐乙女。迷龙马迷的不行。
K:咱俩彼此彼此吧,都拿老妈没辙。【哇哦(・◇・)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S:唉?
K君在后面还wink了S君【捂嘴】
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那种按耐不住想撩人的情绪!哇S那个小笨蛋居然听不出来K君的话真残念_(:з」∠)_

761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怪盗一家真美好……?

76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S真的对K有区别对待的嫌疑。之前他可是说出过“犯罪就是犯罪”的话来的,现在放过了K,动心不自知吧……

763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必须的啊!

764L 天降系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我知道S是谁了……
这段对话让我一下子就明白了S是谁。但是……年纪对不上啊?难道我以为的那个S还有弟弟?可是那样也不对啊明明是……
好乱……

765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想不明白就不要想了。鲨鱼小姐说了不要探究。

766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其实看了S君这个样子我真的挺佩服鲨鱼姐的。简直神仙下凡的做派,您是怎么研究出这种东西的?!太不科学了吧!

767L MAGIC 于 XXXX XX XX

鲨鱼小姐是非常厉害的女性。

768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那个不是我研究出来的。
是我根据资料做出来的。

769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那还是很厉害啊鲨鱼。

770L 白鸽与影 管理员 于 XXXX XX XX

我的妈耶……这这这……初代管理先生1551有生之年系列!

77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白鸽叔叔出现了1551

772L 留白 于 XXXX XX XX

白鸽大神!!!!您上次逃生魔术过后再也没出现了大家以为您都死了QAAAAQ活着就好!

773L MAGIC 于 XXXX XX XX

他果然是您的亲人吧?

774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儿子。
帮我保密,谢谢美丽的小姑娘了。

775L 白鸽与影 管理员 于 XXXX XX XX

儿子的事情不参与吗?现在不参与将来可能就不能参与了。

776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就当作是他的宿命?

777L 白鸽与影 管理员 于 XXXX XX XX

您高兴就好。

778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这是说完了吗?【瑟瑟发抖】

779L 留白 于 XXXX XX XX

神仙对话,不敢参与。

780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不敢参与+1

781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2

782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3

783L MAGIC 于 XXXX XX XX

+4

78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5

78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从对话里得出了一个消息。
真是可怕啊。【叹息】

786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我想我和你一样。

787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重点不该是KS的奸情吗?233用老妈来套近乎,K君你可以的。
我怎么相亲的时候就没想到过?

78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哈那个用麻麻套近乎的你有考虑过麻麻的感受吗2333
但是居然已经交付家底了,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见家长吧呜呜呜呜,太美好了QAAAQ
K君就算你让我淋的通透我也爱你呀【S君提起长刀】

78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其实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没说。
K在厕所里_(:з」∠)_差点猥亵到了S
他居然把手从S脸上划到了衣服里【看的不清楚毕竟我是坐在马桶上面矮着身子拍视频的】

790L MAGIC 于 XXXX XX XX

想不到K君是这样的人,我以为他能HOLD住,是我高估了他。

79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他不是HOLD不住吧?你是不是被他发现了所以他故意的(눈_눈)
那家伙很敏锐的。
要是没把握去猥亵S那么我觉得他转头就想给自己塞一条鱼下去了。

792L Red magic 于 XXXX XX XX

友人小姐果然很了解K君啊2333

79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不,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每次他和S对决我都会去瞅一瞅。现在我就看见他心满意足地在从展馆出来。
你们可以不用继续里面去找人了,下次他出现再说吧。

794L Red magic 于 XXXX XX XX

魔术你一定是被发现了。

795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我也不想的啊!

796L MAGIC 于 XXXX XX XX

那先这样吧OWO期待下一次K君会有什么表演!

797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说起来,他要是再用今天的方法跑路,我一定要去S君面前帮他告白【冷笑】

79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樱花你不是说你爱K君的吗?

799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妈妈爱他但是妈妈对他的皮感到生气。K君需要被好好教育。

800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评论(19)
热度(5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