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14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掐指一算,是更新的时候了。

大家好久不见~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

 

 

哇哦,魔术难得的硬气了啊。

另外楼主小姐姐果然是在窥屏!这速度!

 

651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是的超级硬气的感觉啊WWW

因为绅士先生是BF嘛(≧∇≦*)

 

65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与其说是BF不如说是竹马竹马顺其自然的默契啦=W=

作为旁观者觉得两个人超级般配来着!

这也是我入腐的契机~

 

653L 我再次披上了个马甲 于 XXXX XX XX

 

!【激动jpg】

幼驯染吗!

 

654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嘿呀W

不过两人的处境和KS不一样不能拿来做模板QAQ

 

65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好可惜啊。

 

656L 留白 于 XXXX XX XX

 

不过家长和社会方面的压力可以参考一下?

话说魔术和绅士……是得到家长们的承认了吧?

 

657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得到啦。

不过之前很辛苦呢。打了很久的拉锯战啊。

因为两人是在15岁被发现的,所以有过经济来源什么的都被断了的威胁举动。

不过KS的话倒是不必担心?看上去两个人都很厉害。不像魔术,那时候绅士是能够赚钱,但是供不起魔术这个满脑子魔术、入不敷出的家伙,吃了好长时间苦。

 

65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好惨哦。

虽然看上去KS不会遭到这样的困境但是果然还是参考一下比较好?

 

659L 留白 于 XXXX XX XX

 

苦尽甘来,人之常情。

 

660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祝魔术和绅士幸福呀XXXXD

 

66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祝魔术和绅士,KS都幸福。

 

662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祝福。

幸福都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663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和魔术都很好。

不过能够让我身边的小太阳一直耀眼也是我最高兴的事情呢。

至于我们的经历,和KS不一样并不能试用,所以也请大家到此为止吧。

另外,K君现实如何我不清楚,但S君是个非常有能力也非常会挣钱的人。如果出现和我们一样的意外,大概S也可以解决。所以这一点大家不必有多少疑虑。请务必放心。

 

664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我和绅士跟他们不一样啦,别扯我们。

话题翻过翻过!

 

665L MAGIC 于 XXXX XX XX

 

那个,有件事我想说。

各位大佬还记得龙马展直播咩⊙▽⊙

 

666L 天降系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其实也没什么可以直播的啦,就是K君在窗户边上看S君而已啦。【朋友说他下次有点想要提议警部直接绑了S君当做诱饵引诱K君_(:з」∠)_】

K君顶多跟踪一下,重头戏还是看明天吧W

 

66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樱花你朋友那个,未尝不是个……好主意啊?

 

668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口意,土豪你别想。

就算主意再好也不能用。

要保证K君不会因为S君没了理智自己送上门去!

 

66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所以楼上已经默认了那个主意百分百可行吗2333

 

67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都是匿名人,相煎何太急。

 

67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哇哦,听樱花这么一解释反而更期待明天了。

看一场K君追妻史也值得这一张门票钱……?

 

672L 留白 于 XXXX XX XX

 

请尊重龙马先生!

 

673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虽然那么说,但是土豪你也知道啊,如果没有K君的预告函恐怕人流量并不……

 

674L 留白 于 XXXX XX XX

 

上面别吵架。

樱花小姐拜托你明天在这个帖子里直播了。

 

675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没问题!

 

67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今天已经到来了WWW

樱花呢~

 

677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坐等→_→

 

67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搬上小板凳等着你们直播!

 

67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已经和绅士到地方了,准备和土豪去汇合。

出门的时候看着天气不太好,怕是要下雨。

 

680L MAGIC 于 XXXX XX XX

 

我也已经到了。

樱花在吗?

 

681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在巡逻的队伍里QAQ

被上司发现然后抓去维护秩序了(ಥ_ಥ)

据说伪装成游客的都是男人,所以看见我就拉壮丁了_(:з」∠)_

三倍工资啊……

 

68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还能直播吗?

我也去了现场,随时可以直播的!

 

683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可以的,这个倒是没问题。但是仅限于内场。外场万一有什么不对可能需要你们来了。

 

684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那、那外场我来!

 

685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我在思考你们要不要男厕去蹲一个?毕竟尿遁这种事S做的挺熟练的。

 

他们两个的话说不定有什么心有灵犀功能。厕所堵一下说不定能够得到什么非常神奇的料。

 

686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

楼主你好可怕!

 

68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688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我去我去!绅士可以给我守门!

 

689L MAGIC 于 XXXX XX XX

 

……

那样不会被人认成变态吗?!

 

690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闭嘴!想得我原谅就去!

 

691L MAGIC 于 XXXX XX XX

 

好了,前方是来自樱花的速报~

馆内暂时没什么大问题。我有看见S君在金属检测器前面晃悠WWW

说起来要不是S君的提议馆里不会突然装这东西XP

真的是换着法子去坑K君啊W

S君青梅竹马的两位小姐姐在那边说话,然后说着说着突然出现了一个COS了K君捣乱的家伙!

说起来昨天也有人来捣乱,不知道他们安的什么心呢。虽然说是帮到了K君,但是妨碍公务还是很让人气愤唉╯﹏╰

 

69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等等!樱花!K君已经进场了!

 

693L MAGIC 于 XXXX XX XX

 

???

魔术你怎么知道的OVO

 

694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因为他在厕所蹲着。

居然真的如鲨鱼小姐所料呢。

 

695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

 

69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真的被说中了吗?

那两个人有毒吧?

厕所密会?

 

697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口意,带着味道的密会?

 

69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作死啊!

 

699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卧槽!

让我缓缓我就码出厕所里的场景!

下面交给樱花和留白!

 

700L MAGIC 于 XXXX XX XX

评论(14)
热度(6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