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13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

 

你们不要这样好嘛,人K君说不定是被人拜托的。好好看那三件东西的资料啊,之前盗走的并不是一代怪盗先生也不是二代的K君啊是怪盗淑女←_←

 

60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那怪盗淑女和怪盗基德是什么关系?

 

602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师徒?

感觉前代KID就是她之后出现的唉。

 

60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那我猜前代是夫妻,这代是母子。

 

604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海螺呢?

 

60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找打是吧23333

不过说实话,真的觉得这次基德出现的莫名其妙的。看见他说还东西我第一个反应是假的基德。

 

606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我也差点认为是假的。不过警视厅超级重视这一次的任务,感觉应该是真的没错了。

啊,对了,据说S君会到场哦。

鲨鱼小姐姐没跟来吗?

 

60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他是被邀请了,一定会去的。

 

其他的我也不是很清楚。那几天天气都不太好我就不准备去了。呆在家里看转播。如果你们要去的话可以跟踪一下S君,跟着他大概率能够找到K先生。

 

啊,对了,要跟踪的话记得给他们两个打一打掩护,看了戏却不给点好处有点太不近人情了不是吗。

 

608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OK!有去的吗!没有的话小樱花就在前线为大家报到了?

 

60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会去。

到时候看情况见面吧樱花。

 

610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我总觉得那个办展的不太对劲。我也想去看看。

不过……前面不是说了有几个要去的吗再问一遍有什么意义吗?

 

611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有,万一人多了呢?

 

61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随便你们。反正我和绅士一起去。

魔术要来吗?你不是很崇拜K君吗?

 

613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去!

【从教授手里活着回来的我】

啊啊啊啊披皮你给我回来是不是你打的小报告!

 

614L MAGIC 于 XXXX XX XX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615L 留白 于 XXXX XX XX

 

那个一直不肯上马甲的还活着吗23333

S君要去啊,那我也去瞅瞅。反正门票也不贵。

 

616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活着……

_(:з」∠)_

哇哦魔术超级恐怖QAQ

教授观察了好几次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XXX

不过我和魔术都准备带着帐篷先去蹲点啦~说不定能蹲到来踩点的k君。话说明天是不是会下雨?我在想要不要带伞。

 

61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唉唉唉?不是没通知过来的时间吗?!怎么你们好像都知道时间了一样(●—●)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618L 天降系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看电视看新闻啊楼上GN。

时间下午很早就出来了好嘛?

K君说明天还回来。

 

619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明天!!!

病中惊起JPG

 

62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先暂停一下我来说一件事你们给我看看。

 

62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那啥今天不是S君到场了吗,一开始没啥,后来EMMMM

因为我的缘故我朋友一直关注着S君然后他说他感觉有点不对劲。队里有个小哥好像在STK我们S君来着。

觉得微妙JPG

 

62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队里小哥!

 

623L 留白 于 XXXX XX XX

 

STK!

 

624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这必须得是K君啊啊啊啊啊啊!

 

62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被K君的STK惊讶到。

我以为K君不是那种人……?

 

62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倒觉得K君还真是一如既往……

 

627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所以楼主小姐姐这有感而发一般的口气和让人害怕的爆料暴露了多少东西【瑟瑟发抖jpg】

哇唔,K君是个好人……吧?

看KM大神平日里的样子感觉应该很绅士很好……?

 

628L MAGIC 于 XXXX XX XX

 

他……其实跟踪过S君,似乎还不止一次。我记得我们都在的那一次他好像还告白了?【这是听K君朋友说的,至于具体我也不是很了解。】

 

当然,S君没觉得那是告白并且完全没有提过。【允悲】

 

因为我不清楚所以不好评判那件事情啦。友人A小姐也是通过特殊方法知道的因此没啥证据。不过转达的发誓没有加修饰的话的确就是正大光明的告白啊!

 

到那种境地S还不觉得是告白果真钢铁直男了。【扶额叹息】

 

可是S真的没有一丢丢直男气息啊喂!

 

啊不说了不说了,多说都是泪。

 

629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我能隐约想象的到到鲨鱼小姐一脸奔溃的样子呢。

抚摸鲨鱼小姐。

正是辛苦你了。

不过还是想问清楚到底是怎么样的话,能够让你们都觉得是光明正大的告白?

 

630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同好奇+1

 

631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同好奇+2

 

63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同好奇+3

 

63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同好奇+身份证号

 

634L MAGIC 于 XXXX XX XX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XX,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吧?】

 

635L Red Magic 于 XXXX XX XX

 

等等这是……友人A小姐?

 

63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是的A小姐不是自己开了补述楼吗!楼上还不认识A小姐ID吗!

沃德妈耶!老夫的少女心!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7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啊啊啊啊如果这都不算爱!

S君你是大笨蛋吧!

 

638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升天!

如果有人这么跟我告白,我我我……

总之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S君就是个大笨蛋!

 

63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这都听不出的话S得多迟钝啊?

我本来从不感觉S情商有问题的……

 

640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鲨鱼小姐不是说过么?

S是钢铁直男,其实意思就是S君没往那方面想吧!毕竟S要真的是钢铁直男就没有这个帖子了吧?

 

641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总觉得怪怪的……

 

64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说起来我们的重点不应该是龙马展吗?我觉得我们得帮帮K君了,不然就S君这个从没想过同性相恋的脑子,K君怕是再怎么明示暗示都没啥效果。

 

643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良心!好久不见啦!

 

644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唔,有点事比较忙所以没上论坛。

樱花好久不见啦!还有直木奖也好久不见啦~

 

645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好久不见啊。

那你有什么主意吗良心?

 

646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我和魔术会去。

要我们在S君面前晃一晃然后刺激一下吗?

 

645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等等,绅士学长你这话暴露的有点多……

我们不是说好瞒着魔术的吗?

 

64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

绅士你是……

是你?!

 

647L MAGIC 于 XXXX XX XX

 

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展开……

 

648L 留白 于 XXXX XX XX

 

突然迟疑该不该继续直播……

这里似乎也有精彩的事情发生……

 

64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不好意思,楼主能替我抽个楼吗?我有点事要解决。

 

650L MAGIC 于 XXXX XX XX

TBC

评论(22)
热度(6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