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23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半个月一到两次更新,一次10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追这篇连载的还有人吗

弱弱冒泡更新ING

努力像是去年一样周更试试呗……

反正魔术师朋友这个PA还有两更就完结了,就要到下一个PA了

写完这本就是凌烟催了一年半【好像有那么长了】的ABO了!

我想写ABO—— 

 

 前文: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谢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们

以上要是都OK那我们开始吧

 

》》》》》

 

 

你们都没想过K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吗……

我以为大家都应该清楚,结果都是被他撩妹手法撩到的花痴吗?

 

201L Un tiranno locale于XXXX XX XX

 

土豪你这么说太不客气了。

我觉得我们只是被K君人格魅力吸引了而已。况且K君的人格魅力的确很大。

虽然平时看上去一点都不苏,接地气的要死,但是苏起来真的要人命。

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过YOUCRY抢劫杀人案件,那一次他真的超级苏。

 

202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

 

20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那是什么?我反正没听过。

 

20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欧霍!我看了看K君出现的时间顺序,那个案件是不是指的他被人追杀那段时间?!

 

205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我我我我我听过!

那一次真的是刺激,我们警部都没想到会是那样的事情。那次二科都在考虑要不要把K君保护起来了!

K君是我们二科的崽子,他们一群抢劫杀人的居然想伤害我们家崽崽!!!不能忍<(`^´)>

 

20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啊,看了看上面的留言 好像是没对外说过XD

那么你们想不想听那次的事情我可以起头!

 

20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噗,好呀。

 

208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来来来我已经带着小板凳坐下来了W

 

209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那次我记得S君受伤了【突然插话JPG】

 

210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嗯嗯嗯,没错,S君受伤了。

受伤之后好像K君生气了呢……反正在后面的监控录像里面,我们科室人都感觉到他的怒火了。

冲冠一怒为蓝颜QWQ

苏死我了。

 

21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唉?

突然好奇起来了呢W

 

212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樱花说的那次就是让我觉得那家伙是真的苏的罪魁祸首啊【摊手ㄟ( ▔, ▔ )ㄏ】

那段时间他是被追杀的很惨,然后自己在白天也表现的很无奈以及对那群人毫不掩饰的不耐烦。

之后原本我和另一个小姐姐准备和他出去散散心,结果不知道咋回事他知道了当天S被诓进案件去的事情,干脆借了我们认识的一个侦探身份混了进去。【扶额】

他一开始其实没准备在那天解决,只是想试探一下,所以预告函都发的简单的可以。结果那天好像路过一个废弃酒店看见了S君,于是干脆堂而皇之的在那个犯人面前晃了一圈表示自己当天会去解决这件事情。

后来他就回去准备了伪装,刚好在S君去某个大学的时候把人拦住了。

说实在我觉得他的伪装……只是为了忽悠一起破案的黑皮君。毕竟他开场就跟S君点名身份了,S君竟然也帮着他。

那一刻我觉得黑皮君是真的可怜。

 

213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哈哈哈

黑皮君就是黑炭那位吧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黑炭那位知道自己好友的【背叛】吗哈哈哈哈

 

214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楼上笑的好大声

为什么一样是文字泡你却有声音——

不过说起来,黑皮君那次好像是有打过很久的电话给他父亲的下属。据说当场被黑皮爹抓到然后交代了个干净哈哈哈

 

21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樱花,你们局的事情你有啥不知道的?!

【突然发声】

 

216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之后就是K君秀智商了。

说到这我不得不承认,K君如果真的去做一个侦探现在应该和某几位一样驰名。根据他手上的情报,他一点点透露给S君和黑皮君,让两人一步步跟着他的步调破案了。

其实我怀疑很久了,他在一开始应该就知道是怎么一会事情。只不过他需要借着警视厅的手来解决威胁到他生命的人事物罢了。

只是我没想到他们三个一起破案还挺和谐的。但是他也真的是丝毫不加掩饰,顺手牵羊做的光明正大的,也亏那黑皮君没有在意这回事,不然他早就被抓了。

后面三人破了案子也有些大意了,结果被人追杀很久。他们兵分两路跑的,K君根本没有思考就选择了和S君一起溜走。但是他的伪装身份并不在追杀名单里面,因而没有被继续追杀。

但是S君身后却坠了两个人。

K估计是怕S出事,黑皮君又不在,直接上了真身,帮S君解决了一个追杀的摩托车手。

但是另一个把S君追的掉到了河里去,S君的腿好像还骨折了。

K那时候去的迟,就看见最后一幕。他脸上的表情我至今难忘。

都说一个平时不太会生气的人生气起来才可怕,我现在也才明白是什么意思。

 

217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生气是因为S君……吗?

 

21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这么说的确没看见过k君生气,再狼狈他都没有过那种表情啊。

 

219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那么说那次那群人是真的惹到K君了吗?就因为碰了S君?

 

22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如果我没记错,那次S君可是从很高的地方被枪击下来的,好像是立交桥上面的栏杆上?

那可是万一砸到脑袋就会死的高度,还好S君落在河里了,这个换了谁看见心上人被这样对待都会忍不了的吧?

 

221L Un tiranno locale于XXXX XX XX

 

那高度……土豪你说的我都疼。

 

222L MAGIC 于 XXXX XX XX

 

破案了???

 

223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是的,破案了。

 

22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暗恋S实锤咯???

 

22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这不是很早就实锤的东西吗……

要是K君不是暗恋S君,哪里来的这两栋楼。

不过这个相互吸引也是在预料里啊!毕竟都是天之骄子。

 

22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所谓好男人都和好男人在一起了?

 

227L MAGIC 于 XXXX XX XX

 

魔术,你一刀扎心了啊!!!

我们女孩子没有那么滞销叭QAAAAQ

 

228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啊哈,我倒是有未婚夫。但是是娃娃亲呢,所以不知道我是不是那个滞销之一【笑】。

 

229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直木奖小姐这样知性的女人都还会接受娃娃亲吗?

 

230L Un tiranno locale于XXXX XX XX

 

这没什么意外的吧?

毕竟我家很传统。

不过土豪你这个身份的不是也有未婚妻吗?

大家都能相互理解的吧!

【笑】

 

231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哇唔,你们都那么惨的嘛?

 

232L MAGIC 于 XXXX XX XX

 

楼上,就你话多。

 

23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歪楼了歪楼了,正回来!

 

23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就我想知道后面怎么了吗?

 

23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3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这个我知道!!

K君冲冠一怒为蓝颜!当时他等来黑皮君和博士之后就把媳妇交给了他们然后去报仇啦!

我的妈耶你们都不知道,K君把那个大楼的玻璃全都打碎了,并且似乎还狠狠地教训了真正设计这件事的主谋一顿!不过似乎被一个妹子逃了,但是S君那边抓到妹子啦~

反正我们到的时候,那个主谋真的是吓得哆嗦的要死,我们看见那一片狼狈也是第一次觉得发火的K君好可怕,嘤【一拳一个嘤嘤怪】。

不过说实话,当时我们是真没想到原来是因为S君的缘故,我是后来看见S君才恍然大悟的。

唔,K君的霸总式宠爱我爱了!

 

23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那么浪漫啊~【感慨】

 

238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呵。

 

239L 蓝莓酱很好吃 于 XXXX XX XX

 

K君什么时候可以为我霸总一次,淦

【我知道我是在做梦,让我继续梦下去JPG】

 

24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知道自己是做梦还有救啊,楼上这位匿名君?

【笑】

 

241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后面K君也出现了呢,我跟你们说!你们是不知道!因为那家财阀小姐丢失了自己的游乐园ID手牌,结果计数的时候没算对,然后让一个孩子逃掉了。

那个手牌了按着多少高度和范围自动爆炸的炸弹!我们后来知道的时候也吓了一跳呢!要不是K君发现的早然后飞过去把手牌捡走,卡在车上的手牌可要和S他们一起爆炸了。

要知道那时候S君他们可是在坐过山车,根本没办法及时停下来的_(:з」∠)_

烟花炸开的时候我们警方还不知道,后来才发现这件事情。

吓死人了。

 

24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这孩子EMMMM

有点熊啊。

 

24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得了,现在的娃哪个不熊的你说说看。

 

24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举双手赞同!

 

245L MAGIC 于 XXXX XX XX

 

楼上【叹息】

没你事儿瞎掺和什么?

 

246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熊孩子不至于啦,其实那几个跟着S到处跑的孩子还蛮聪明的。有时候协助了不少破案。

我记得好像有一次他们还拿鱼线网住了K君2333几个孩子可骄傲了一直都有说那回事情。

 

24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被鱼线网住……

K可以退群了。

 

248L Un tiranno locale于XXXX XX XX

 

估计是没料到孩子们吧。

毕竟孩子的想象力总是那么天马行空的。

 

249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被你们这么一提我也想起来了一件事情。

也是和那几个孩子们有关的,但是被K君横插一杠结果成了KS两人的……【调情】?

总之那句很经典的【XX就算喜欢上了XX,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就是出自那天的……

这个也让我看清楚了K君他有多喜欢S君。

虽然他说只是玩笑话,指的是那本书,不过谁知道是不是真的指的书呢。【耸肩】

 

250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楼下接好

 

251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爱情!【今晚,阿伟和我必须有一个死!

 

25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就跟个队形,不做评价

 

253L Un tiranno locale于XXXX XX XX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晚我宿敌组女孩实名DISS两个人的口不对心啊啊啊啊啊

 

254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XX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爱情!【这天下,终究还是姓复的

 

255L 留白 于 XXXX XX XX

 

破!

还有楼上串戏了串戏了!

 

25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哎嘿,别说。我觉得K君这也算会撩啊。

正常敌对关系,就算有友情也不会说的那么暧昧吧?他要是没这个心思早就有多远跑多远了不是?还等着S君抓他啊?

 

25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就我好奇那天发生了啥嘛?

 

258L MAGIC 于 XXXX XX XX

 

我也挺好奇的。

 

259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楼主小姐姐能不跟我们说一下???满足一下我们的八卦欲望QWQ

 

260L MAGIC 于 XXXX XX XX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某一天,鲨鱼和S君还有几个小朋友去看电影,然后因为S君拉仇恨太过头,然后鲨鱼小姐姐和孩子们突发奇想就开始和S君比试。鲨鱼和孩子们出题,S来解谜。限定时间内解开谜题就算S君胜利。

 

261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然后呢?

 

26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君出现了?

 

26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对,正如楼上所说。K君因为看电影的时候就在他们后面,然后买书又跟他们一起买的,所以像是痴汉一样跟着K君听了个全程。一开始大概只是想要躲一躲以防被看见真容,后来听到他们的计划自己玩心也起来了,之后就顺着他们一路走过去,再假装了某个监护人把孩子诓走后自己battle那位名侦探去了。

 

264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Battle?

 

26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名侦探?

 

266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就是他出题给S君,然后S君解码。

一开始K想的很好啦,认为自己的伪装一定是万无一失的。但是你们也知道,S对K敏锐的可以,所以一个照面就被识破了,然后就出大事了。

你说平时S君看见K,怎么可能不怀疑他有什么动作?然后,我就看着S君又是打电话警部又是解码,搞得像是K又要哪里去偷大宝石一样。我都忍不住笑出声了。

别说,K被识破之后把battle的邀请函递给S君那里还蛮戳中我心口的,就有一种【不愧是你】的感觉,这么长时间总是这一套去撩拨S君。

不过也是,S君他就吃这个。

之后就是鲨鱼跟着S君帮他解谜,然后两个人很可爱的认真找了很久呢。可能是K本人给他们两个带来了压力,总之两个人都很认真的在解谜,而且配合相当默契。我看当时的K眼睛都红了,还嘴里嘟嘟嚷嚷说什么觉得这两个人光顾着谈天说地,没认真。

也亏K这个人心大过会儿就忘,不然这个爱吃醋的个性两个人估计开场就BE了。

 

267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期待后续。

 

26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他们两个这么弄有意思吗?我觉得他们两个明明可以在一起但是这么一弄得绕好多弯子。在一起这么简单的事情,在他们两个身上我看着真累。

 

269L Un tiranno locale于XXXX XX XX

 

毕竟还有很多因素在内,他们两个想在一起也要等尘埃落定啊。

 

270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我至今都不清楚两人的阻碍在哪里,但是就是觉得两人身边都潜藏着危险。

 

27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君的话大概是本身的身份和他想做的事情?

至于S君,在看见S君本身之后我也迟疑了。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可思议,或许S君所面临的事情比K君的处境还要艰难。

他们给不了对方任何的许诺,只能在擦肩而过的时候说一句“别死”来慰藉对方。

 

272L Un tiranno locale于XXXX XX XX

 

土豪突然文艺了起来?

 

27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有感而发吧?

 

274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我不要听你们BE下去!我只要知道下面的故事发展!

 

275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K君和S君面临的都不简单,一旦一件事情结束,有可能就会在我们这里掀起轩然大波。

连我现在的实力在面对他们面临的事情都觉得自己渺小的可以,更遑论他们两个当事人。

 

276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弘树小可爱知道不少?

能不能给我们提供……

 

27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樱花!

 

278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我觉得既然弘树知道一些事情,还那么说了,无论谁都不要再深究那些事情了吧。包括你,樱花小姐。

 

279L 天降什么最有爱了 于 XXXX XXXX

 

JC不是救世主。

你们救不了太多东西。

 

280L MAGIC 于 XXXX XX XX

 

楼上都打住吧。说这些是我不对,我们继续讲重点。

 

281L Red Magic楼主 于 XXXX XX XX

 

好的楼主。

 

282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我也不是非要知道,就是想要看看能不能帮上忙。

 

28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樱花,他们的人生他们的故事不该是我们这群局外人去操控的。

他们有他们的路要走。

 

284L 留白 于 XXXX XX XX

 

然后随着一步步的解谜解出来,S君来到了K君交给他们的地点。

最后的地点其实并没有什么宝石给K君偷啦,S君也后知后觉的发现K君只是耍着他玩,之后就放松了下来,和K君开始侃天侃地了。

K君拿出了某本同电影名字的书,对S君说今天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的时候还被S君嘲笑说他堕落到那种地步了。

不过S君也是开玩笑的啦,毕竟他也知道K君不可能偷这种东西的呀=W=

之后,K君就和S君说这是他买的。

S君那个惊讶的表情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呢。

因为不太相信,所以S君还问出声来了。

结果没想到,K君直接告白了。说是【就算XX喜欢上了XX,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不是玩笑,真的好浪漫啊。

 

285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KSWL!!!!!!!!!!!

 

286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KSSZD!!!!!!!!!!!!

 

287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不过由于XX是S君的职业也是书里主人翁的职业,所以在愣怔过后S君把告白当做了开玩笑。虽然遗憾,但是我也生出一种这样最完美的错觉了。

毕竟他们两个几乎都没有前路,何必说出什么承诺呢。大概K君也是有这层顾虑,所以连告白都那么小心翼翼到根本不让人觉得是真的。

但我也估计这也是事情还没结束之前的唯一一次告白了,S君没有听懂蛮可惜的。

 

288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突然好心疼他们两个。

 

28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君我恨你不懂!!!!!!!!!

 

290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懂不懂真的那么重要吗?

在现在的情况下,不懂才是真正的对他们两个而言最好吧?

 

291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楼主理智的好扎心。

 

29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毕竟我们旁观者看热闹,他们身在其中的人一定为了安全考虑的更冷静也更冷酷吧。

 

29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不懂,明明他们两个都还是两个孩子。

为什么要遇上那种事情啊!

 

294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K君的告白,从情景上来看真的卑微到尘埃里了。

那可能根本不能说是告白,只能说是试探,但是没想到S君会想不到。

 

29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你们怎么能确定S君没想到呢?

 

29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樱花的意思是……S君是故意的?

为什么啊?

 

297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开始就说过了吧,他们两个给不了对方任何承诺。

那为什么要说明白?

得到后要是再度失去,那该多疼?那为什么不干脆没有得到过,至少剜心也不会让另一个一起承受。

 

298L Un tiranno locale于XXXX XX XX

 

旁观者的确帮不了他们什么,只能在论坛声援一声。【叹气】

 

299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KS要好好的啊!

 

30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评论(36)
热度(6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