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1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东京轶事》情感交流》灌水区

 

【616】我的一个侦探朋友

 

我来这里只是单纯的想来吐槽一下我的一位侦探朋友。我相信论坛里的人都是信得过的,但是我在开始前依旧得要说一声,希望大家能够不要去扒皮、打扰到人家三次元,谢谢配合。

 

好了,前言说完我就开始我的616大业了。

 

我呢,周围有一位很厉害的侦探朋友,论厉害的程度不会比在座各位差。说起来我也一度怀疑他也是论坛的人,可是那么久观察下来确定他没有这里的账号,所以才放心的来遛他了。我们姑且把我的侦探朋友叫做S君吧,一直打侦探朋友太麻烦了。

 

S君这个家伙呢,是一个现充式男神。颜值在线、家里有钱、智商贼高。说一句不客气的,在座各位大多数估计都达不到他的现充值高度——尽管他还是个未成年,并且性取向也好像越发的有问题了。

 

作为一个侦探,S这个人一直都会触发各种凶【】杀【】案,几率高到简直像是死神来了。但是,这并不是我想吐槽他的原因。

 

我想来吐槽他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他对待某个宿敌的问题。前头也说了,他是个侦探,他的宿敌是个罪【】犯,这点我没什么好遮掩的。至于是什么罪【】犯我就不说出来了,怕被扒皮。现在我们姑且把宿敌君叫做K君好了。

 

说到就来气。关于S君和K君的相处模式,请允许我义正言辞的拿出来遛一遛!居然说是我脑洞太大想太多?气不过,我需要让大家来评评理,到底是我脑洞太大还是他们两个本身有问题。

 

1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XXXX XX XX

 

然后楼主就消失了。

 

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所以说S君和K君到底是什么样的相处模式,逼得楼主想来吐槽?

PS:其实我很不服气啊,什么叫‘在座各位大多数估计都达不到他的现充值高度’?我们都是很优秀的好吗!颜值、财富、智商都不是泛泛之辈!

 

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不用这样吧?楼主大概是夸大其词而已啦。哪有人能比得过这个论坛里大多数人啊。

其实我也很好奇这个K君和S君是什么相处模式,导致楼主居然想拿出来遛一遛。话说宿敌的话……第一反应是犬猿之仲?相爱相杀?

 

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看这边的论坛总觉得连抢沙发的人都没有。原来大家都不是那种人吗?就连来八卦的都好少唉!

 

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不是啦,LS莫慌。我们就是那种八卦都习惯性义正言辞的来抢沙发的人啦~o(*////▽////*)q

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想要对话一下3L。其实楼主说的这种现充式、能够比论坛里大部分厉害的侦探,不是……众所周知就有三个吗?

 

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和7L想到一块去了。未成年、现充式、侦探而且是男神般的存在——有这么三个男孩子哦!

 

8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哇,前排合影文学大佬。大佬想说的是关东工藤、关西服部、留英的白马这三位吧!的确都是现充式而且能够碾压我们大部分人的存在啊。

 

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好吧你们赢了。

 

10L 我是3L 于 XXXX XX XX

 

楼主说了不要扒皮……你们……

 

11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啊,我好像说的太多了。忘记了这里大家的战斗力。那么我接下去的话还是模糊一点吧。

 

我其实之前就很想吐槽S君和K君他们两个了,这次只是积累太多在沉默中爆发了。所以要说这一个帖子有什么重点的话其实还真的……没有什么重点。

 

好像说太多废话了?那你们就拿这个帖子当做个日常贴看吧!我正一正自己的楼。

 

前几天K君去犯案,然后S君去了现场。本来是没什么的,可是吧,那家伙第二天回头和我谈到这个的时候满满都是兴奋感。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像是个准备拆喜欢的大礼包的孩子【已经不是一次有这种感觉了,但是我从没和他说过我的感受】。

 

果不其然,他那天和我在电话里讨论的都是K君如何能够做到反重力XXXX和K君是如何XXXX,还要我建模给他看并且计算如果K君吊着线会是怎么样的表现或者是两边大楼能不能用其他方法连接起来让人能够在中间走路什么的。

 

???S君你还记得你是为什么去现场的吗?难道不是去抓人的吗?为什么会对对方的犯【】案【】手【】法有超乎寻常的关注度,而警卫人员能不能抓住K君、委托人的损失你甚至都不关注一下的吗?你的职责难道不是抓住K君吗?

 

可是,当我问到他的时候,他居然那么回答我——

 

【反正最后那家伙会XXXXX,抓不抓都没什么问题吧?】

 

……要我说他这辈子大概都抓不住K君了,尽管他说了要赌上他侦探的名义把K君绳之以法。

 

12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看了这么一大段,我觉得S君没啥问题吧,抓人难道不得先弄清楚犯案手法的吗?

 

1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大概是S君那句话戳了LZGN的心吧!如果看全文再看了那句话,的确有点觉得S君单纯只是想破除手法,完全没有抓住K的意思啊。

我说的对吧LZGN?

 

14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对的。他的潜意识一直都只是破除手法而不是想方设法把人缉【】拿【】归【】案,这让我怎么不能多想。

 

15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啊,怪不得楼主想要吐槽呢。这样的想法的确很让人心累啊。我这么一看都不觉得两人是宿敌,乍一看有点像是魔术师和专门拆魔术师台的那些评论家啊!最近国外不是有个老先生经常去拆魔术师们的台的嘛,情况很像啊!

 

16L MAGIC 于 XXXX XX XX

 

等等,侦探?魔术师?楼上经你这么一说我有个猜测啊!

 

17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楼上憋不住就说!【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哪有能够多次 犯 案 不 被 抓 的 犯 人?】

 

1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17楼你的ID和你的回复完全相反啊!楼主说了不扒皮的!

好吧其实我也猜到K君是谁了。开头K、两栋大楼之间,最近刚刚犯案。指向太明显了,其实可以再糊一点的楼主GN。

 

1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其实我觉得没事啊。K君被扒出来并没什么事情,反正没人知道他三次元。

 

20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去上了个WC就看见那么多回复!楼上几个你们太犀利了啦!吓跑了楼主怎么办?

 

2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你们有没有想过可能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个K,因为如果是那三位的话,最近都有没有出现在新闻上,也没有和那位K对峙过。而且楼主说了会糊一点,说不定前面的话只是一种修饰?

 

2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听楼上这么一解释好像也说的通啊?

反正我不想踩楼主雷点,大家也注意一下吧!

 

2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唉唉唉!好像是有点……抱歉<(_ _)>鲨鱼GN!我不是有意的!

 

24L MAGIC 于 XXXX XX XX

 

够咩那塞!

 

2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对不起!

 

26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对不起楼主GN!我们不该多嘴!

 

2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啊,我只是去煮了杯咖啡你们就说了那么多啦。没事的,该糊的我会糊好,所以你们尽管猜好啦。反正只要我不给你们肯定的答复你们一个个都说不准的不是吗。

 

另外谢谢17L的建议。如果你们觉得还不够糊我会再糊一点,反正我并不觉得你们猜的到。

 

还有你们说的那个K是KID嘛?那种都市神话要是能见一见的确很有意思啊!我本人对他也非常感兴趣呢。

 

28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鲨鱼GN没生气就好_(:з」∠)_

安静如鸡继续等你爆料。

 

2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ID在LZGN眼里是都市神话嘛2333

好吧其实我也把他当做都市神话。毕竟说他是魔术师也不对,说他是个犯【】罪的小【】偷也好像不是很确切。所以说定位成那种怪盗啊、类似于都市神话的存在的确是很好的评语呢。

 

30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说起来,楼上直木奖GN说的什么评语让我想起了当时S君和K君第一次见面的时候。K君就和S君说过什么评论家艺术家的话。

 

等一下,我回忆一下S君那时候回想起初遇的时候和我说的那段话,我记得那也是我想吐槽他思想不正的原因之一。

 

31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哦,是了,他当时是那么说的——

 

【在这片寂静的夜色之下,他就这样静静的降临在我的面前,他的眼神就好像能看透了一切,露出了无所畏惧的笑容.(这边一句外貌描写允许我糊一下,不然会被看穿的),不带一丝多余的动作,他的脸在眼镜跟逆光之下,虽然看不清楚,不过却出奇的年轻,他有三十几、二十几?或者更年轻?】

 

我当时听到他的形容的时候内心全是:EXM??这是哪篇玛丽苏小说的摘录吗?

 

然而,经过我的确认这居然是那个经常被戏称迟钝的大侦探推理狂自己想出来了话。

 

所以我觉得,这两人大概从一开始就歪了。相遇歪了,后面也就难怪正不回来了。

 

32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天、天降系吗!好罗曼蒂克!等等不是、不是宿敌吗?!这个评价!哇!楼主GN我挺你!

 

3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楼上樱花姑娘不要激动!虽然我也很惊讶居然是这么个评价。

看上去S君见到宿敌先生第一眼感觉很好啊?为什么会成为宿敌?是宿敌先生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

 

34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淑女GN,之前楼主GN说了对方是罪【】犯啦!无论第一印象多好,K君是罪【】犯,S君作为侦探当然会把对方归到宿敌的行列吧!

 

35L MAGIC 于 XXXX XX XX

 

抱歉,是我的失误。另外,魔术小姐,我是个男孩子哦!请不要用姑娘来称呼我呀,多谢你了。

 

36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唉唉唉!抱歉!绅士君对不起!

PS:其实我也是男孩子啊!女孩子玩魔术的不多……吧?

 

37L MAGIC 于 XXXX XX XX

 

啊!真的万分抱歉!我先入为主的以为你是女孩子,真是太逊了。

 

38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没事没事没事,别当一回事,大多数人都以为我是妹子啦!你这么严肃的一说我感觉我压力倍增啊_(:з」∠)_。

 

39L MAGIC 于 XXXX XX XX

 

原本该给楼主吐槽的我被上面两人的CP感吓到了_(:з」∠)_

魔术君和绅士君在一起吧!\(//∇//)\

 

40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让我来正楼!

魔术你和绅士在一起吧!

好了,于是我们继续关注鲨鱼GN的吐槽吧!

 

4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这个正楼……好简陋啊2333。

不过我的关注点倒是——说了关于评论家和艺术家的话?是怎么说的?很有料的感觉。

 

42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对哦!怎么说的?天降系什么的倒是不感冒……

 

4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如果说【哔——】是技术精湛的艺术家的话,那么侦探就是只会跟在【哔——】后面吹毛求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的人物罢了。

 

这样。

 

手动消音(^_^)

 

44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这样的话……

 

45L 天降系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不会被打么……

 

4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没有哦!而且S君还因此燃起斗志了呢。

 

47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真是什么锅配什么盖的感觉呢。

要是有人和我这么说我一定上去扇一巴掌。

什么叫充其量跟在后面的评论家?每一个职业都不允许被看轻呢!艺术家如果连评论家都没有,就没有成功的可能了!怎么能这么说评论家!

 

48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我觉得……大概K君是无心的吧,他并没有看轻S君和他职业的想法只是单纯的想要逞口舌之利……吧?

≥﹏≤也可能是我美化了K君!毕竟对K君有滤镜\(//∇//)\

【对的我猜到K君是谁了哈哈哈哈但是遵从楼主的话我会保密的不会去扒皮。】

 

49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科技君!卧槽是那个十五岁搞出了人工智能的天才少年弘树小可爱么!

超爱你那个第一个VR技术游戏的【贝克街的亡灵】!

 

5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TBC

评论(46)
热度(4326)
  1. 共5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