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献给伊卡洛斯 02

全文存稿已完,是《三部曲》里面的最后一篇

日更到完结

恭喜M23上映!


食用说明:

Ⅰ三部曲系列最后一篇,西西里篇

Ⅱ大概是半原著向,ABO设定,衍生自送给鹤轶的生贺车《他说》

Ⅲ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以上,都没问题我们就开始吧!


》》》》》

 

Chapter two

过于频繁的交流很容易造成一种恋爱的错觉,一种由习惯、信任和欢喜交杂出来的依恋的假象。

 

尽管知道黑羽快斗不安好心,工藤新一还是答应了他的要求。

没有人比他更加了解面前这个人。工藤新一清楚的明白,面前这个看上去就很阳光的大男孩虽然让人难以相信他会是个安分的Alpha,可他确实不像是其他Alpha一样危险。黑羽快斗的另一面自诩是绅士,事实上掩盖在他的痞气之下的本性也的确如此。

在车队众人暧昧的目光下,工藤新一一个Omega把黑羽快斗这一个表面上是个Beta,其实两人都清楚属性的少年带回了自己的房车内。

相似的长相本就少见,加上BO的属性,开放的人群里,不少的Alpha和Beta都在窃窃私语着,认为这一对临时组成的BO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他们的表情带着艳羡,可也清楚要是没有Omega的同意,就算只是暂时的欢愉,只要是他们先动的手,他们就会触犯对Omega的保护法。

车门被关上,门外艳羡着黑羽快斗好运的AB都带着暧昧地目光,看向边上的猎物,不约而同露出默契的微笑,勾肩搭背回到属于自己的房车上。

而这群人并不知道,在房车里的两人与他们想象的都不一样。

熟门熟路爬上床以后在中间拿一条被单当做三八线,工藤新一拍拍手,跪在床上转头对靠在车门旁的黑羽快斗说道“你右边,我左边。”

黑羽快斗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一只手上拿着超大屏的手机,长长的白色耳机线顺着他衣服的折痕蜿蜒而上,一直延伸到他的耳畔。黑羽快斗看什么东西看的正开心,乍然听见工藤新一的话,很是随意地应了一声,眼睛却没有离开过手机屏。

工藤新一望过去,看见的就是FISM的现场表演。他轻哼一声,先一步钻进自己的被窝,靠着身后的车板开上一盏小灯,翻开自己的笔记本认认真真地看起他侦探事务所的案卷。

轻轻的打字声,和偶尔发出的一声嗤笑汇成了这个夜晚工藤新一车里的基调。房车的隔音效果不错,但是贴近窗户,还是能够听见呼啸着的海风,嗅到一阵阵咸腥的海味。

没过多长时间,黑羽快斗看完视频之后,按下车里灯管的开关,一瞬间车子内部就变得昏暗起来,只余下工藤新一那头昏沉的黄色灯光和他电脑屏幕上的亮白当着车内的光源给黑羽快斗指明一条通往床铺的路线。

他爬上床铺,深邃的蓝色眸子里漾起若有似无的笑意。

Alpha就像是演习过无数次自然而然地越过那根三八线,侧着身子、一只手虚虚搭在他的腰际,轻柔的摩挲着Omega柔软的腰部的同时散发出一点勾子似的信息素,来吸引Omega的目光。

工藤新一甩了甩没把人甩下去,干脆空出一只手,把人整个推开。

“够了,我没那个意思。”

“先问sex的是你,现在拒绝的也是你。”黑羽快斗倒也爽快,在工藤新一说完之后就松了手,回到自己本该呆着的位置。他座靠在一旁,眼神柔和地打量着这个深更半夜却来工作的年轻侦探,舔着自己干涸的唇角,溢出一点猎人独有的凶狠目光。

“大侦探,多年不见,你居然都不想我吗?”

“AO的吸引让你脑子被烧坏了吗?我唯一能想到你的时候,就是看见监狱就在我面前那会儿。”工藤新一睨了一眼边上的黑羽快斗,对他充满欲望的目光不屑一顾。他侧过一点身体,露出了他脖子后面带着一点绯红的腺体处。

分化为Omega是他始料不及的事情,但是不可否认,他的分化有一半都有面前这个人的‘功劳’。

虽然说他在分化的时候就掐灭了对毛利兰感情的那一点幼芽,但实际上,BO并不是不能够在一起。

细说起来,还是他分化的那会儿正巧赶上了怪盗基德作案。碰巧他的分化引动了面前怪盗的加速分化,碰巧因为处于同一个空间并且都在分化期,碰巧分化过程中怪盗压过了自己。事实上,信息素以及一点化学上的争夺才是导致两人同时分化,并且走向极端分化的罪魁祸首——

同样的,在分化的过程中一下子引诱起的兽欲和冲昏头脑之后的举动,才是他掐灭对毛利兰感情的最终原因。

他的确和怪盗有过一些不可言说的关系,也正是这一层关系,导致工藤新一打消了对毛利兰的念头,甚至还想着要是把腺体祛除,他也不是不能够负起责任,和怪盗尝试着在一起。

但是已经被标记的Omega,要想切除腺体则是一个很危险的举动。不说家里人不同意,就是毛利兰在知道之后,也是劝着他的。

因此,他拒绝了怪盗的交往请求。因此,怪盗在他面前消失了七年都没再出现过。

“新一,为什么你总是觉得,我对你的喜爱会是源于AO本源的吸引?”

黑羽快斗在时隔七年后还是这么问他。

“因为我们的交流非常的频繁,本就很容易造成一种恋爱的错觉。而AO的本源吸引,在我看来不过是一种由习惯、信任和欢喜交杂出来的依恋的假象。两相结合之下,你一定会有喜欢我的错觉。但是实际上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你自己根本没有看清楚。”

同样一如七年前的回答,信誓旦旦的工藤新一让黑羽快斗恨得牙痒痒,却仍旧无可奈何。

从他一年一次的标记清洗中就可以看出,工藤新一一旦认准了一样东西很难在没有一点证据的情况下被改变。就算是百分百的AO契合度,他都觉得两人不会是真爱,每年坚持不懈清洗着标记以期盼有一天能够把标记永久洗掉。

这样顽固的人真是当世罕见。

黑羽快斗托着自己的腮帮子叹息一声,无奈地伸手把壁灯关上。

空间里的气氛有些凝固,缄默不言的两人都没用在继续那个话题。黑羽快斗翻了翻身,背对着工藤新一把自己裹成一个蚕茧。

工藤新一看不清他的表情,合上电脑,在黑暗中静坐好一会儿,才慢慢吞吞地钻进自己的被窝。

一夜就这么过去了。

许是因为自己的Alpha就在旁边,虽然不在一个被窝,但是信息素的安抚让工藤新一七年来第一次睡得特别香甜。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车子正在行驶中,身下的床铺颠簸的幅度虽然不小,却已经是减慢速度之后最不影响他的振幅。

工藤新一没有坐起,反倒是伸出手臂,拉开了床铺旁一个小窗口。

海风倒灌进车子,海浪拍打着沙滩发出的细微声响和不知哪里传来的吆喝声混杂在一起。有西西里特色的马车叮铃叮铃的在前方响起。天空中,不知名的鸟儿在蓝天碧海滑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黑羽快斗虽然在开车,但是一直有注意工藤新一那头。看见他从被窝里伸出白嫩的胳膊就知道,自家的Omega已经清醒过来。他看了看导航的路程,注视着前方,声音不小的问着工藤新一。

“名侦探,你饿不饿?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到Taormina了,再忍耐一会儿。你看隔板上,早上杰恩先生买了柠檬汁过来,我给你留了一杯。饿了可以先喝点柠檬汁然后吃一点我今早买过来的西西里式柠檬派垫垫肚子。”

他把一切都安排妥当了,工藤新一就没再说其他的话。

工藤新一的目光放到离床铺不远的隔板上,果不其然看见了一杯包好的西西里特色柠檬汁和一个放在塑料袋里,看上去与日式柠檬派没什么区别的柠檬派。

工藤新一没有动,反倒是往被子里缩了缩。

他这时候才迷迷糊糊想起,黑羽快斗说的‘Taormina’是哪里。那是一个重要的西西里景点,一面面临悬崖,一面临近大海,城市建筑在层层的山石上方,让人望而生畏。

不过这个小镇以火山和海滨浴场著名,并且有非常现代化的旅游设施,旅游团会准备去Taormina,工藤新一早有预料。

然而他对Taormina并没有特别感兴趣,整个人都是恹恹的,提不起精神来。Taormina的大街小巷都遵从这靠海吃海的道理,海里的东西,他在日本吃的也不少。

工藤新一翻滚着滚到了床中央,手掌摸到黑羽快斗那一半的被窝,早就没有一顶点的热源,这一阵冰冷让工藤新一下意识的咬住自己的下唇,心里竟然有点失落。

 

车子停下来已经是正午。西西里是地中海气候,夏季虽然干燥炎热,但是冬季却格外温暖潮湿,下车之后黏糊糊的空气让工藤新一觉得胸口闷的很。

潮湿的气体,就像是缠绵的汗水不干不净地腻在身上,不清爽,还带着强烈的信息素,伴随着滚滚的热风席卷开来。

一下车工藤新一就有些后悔,不过身后的黑羽快斗伸出手揽着他的腰,半是强迫半是温柔地把他赶下车。他回过头的时候,换成一套标准的白衬衫牛仔裤少年戳戳鼻梁上的平光眼镜,小巧的虎牙在阳光照射下格外醒目。

“名侦探,你不会是临阵退缩了吧?”他问道,语气里有三分揶揄,七分挑衅。

脑子里不甚清楚的思绪就像黏腻在一起的巴豆,飘散在外面的细丝还带着十分的粘性,把仅有的一点流落在外的理智牢牢的粘在自己纤细的身体上。

“比起怕鱼的小偷,我似乎并没有什么退缩的理由不是吗?”未经脑子的话脱口而出,工藤新一在说完之后就扼腕不已,抬眼瞥见意外知道被名侦探在心里牢记着的怪盗短板,黑羽快斗不仅不觉得害怕,反而开心的不能自已。

“你居然知道我怕鱼?”黑羽快斗站在车子的踏板上,高出工藤新一半个头。

他低下头,额头贴着工藤新一的额头,双手捏着工藤新一的脸颊。

“你果然还是有一点点喜欢我的,对吧?”

听到这句话,工藤新一猛地一颤,有些狼狈地挥开他的双手,被捏的通红的脸颊像是四月里开满枝头的粉樱,让人心生无数的喜爱。

“那不过是源于AO的吸引!你是我的Alpha,无论怎么说我都会不由自主关注你的。”他嗫嚅好一会儿,强硬的把自己的关注与本能所勾连在一起,表情无措中带着点惧怕。

“那不是对你的喜欢。”他坚定的说道,也不知道是想要说服谁。

工藤新一是在还喜欢着毛利兰的时候与他做的标记,黑羽快斗不是不清楚这一点。因而后来在歇下对毛利兰那份好感之后,对怪盗所心生的喜欢全部被归咎于标记后的吸引,虽然在意料之内,可Alpha还是不满极了。

黑羽快斗沉下脸,居高临下地看着工藤新一。

“就算我准备七年,用新的面貌出现在你的面前,带着能让你舒适的生活条件和不再心惊胆战的工作找到你;就算我克服自己心里的恐惧,陪着你在这个满是我害怕的鱼类的环境里游玩,你仍然一点不懂吗?你都把这些当做什么了?如果不是真的喜欢,只是来自AO的吸引,我有必要做那么多吗?”

“你所认为的AO的吸引只是感情的枷锁,你追求自由的爱恋,难道就能够否定别人源于吸引的喜欢吗?”

“工藤新一,我一直都想说一句话。要是你不曾真的对我动心,那为什么你在分化的时候没有推开我?反倒是任由我标记?你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的人吧!”

被问的哑口无言,工藤新一沉默下来,捏着自己手里被包好的柠檬汁,不去看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只是他瞥见到正朝着两人走过来的弗莱娅,理智顿时回笼。心里的火气乍然一泄,看着钻入牛角尖的工藤新一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再也凝聚不起来了。

他还是气不过,可在看见这样的工藤新一之后也聚不起火气,只能哑火,纸老虎一样瞪着工藤新一,然后无奈的牵起他的手,变回那个笑意盈盈的魔术师。

“接下来是自由活动时间。”弗莱娅接近两个人后,朝两人满含风情地眨眨眼。“请问两位需要一个Alpha保驾护航吗?没有Alpha在两位边上,影子政府说不定会起坏心思哦?”

虽然表面上只是个Beta,可黑羽快斗的独占欲显然不会因为伪装的身份而变小。

Alpha独有的强烈独占欲,与其说是对Omega的控制,不如说是另类的吃醋。在相爱的小情侣间尤为适用,在双向或者单项暗恋里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感谢弗莱娅小姐的援助,不过我们两个都有自保能力。并且也不希望在游玩时还有Alpha给我们压力。”黑羽快斗委婉的拒绝道,神情却如同雪山上的寒冰。

弗莱娅愣了愣,表情难看了几分,但是很快就收敛了自己的情绪,对着两人笑了笑。

“好吧,既然你们执意要这样我就不多劝了。”

她哼着家乡的小调离开这里,黑羽快斗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嗤笑一声,十分富含占有欲的把工藤新一往自己身边又拢了拢。

 

评论(13)
热度(5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