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21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我的一个魔术师朋友(开启)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半个月一到两次更新,一次10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许久不见,安好W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谢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们

以上要是都OK那我们开始吧

 

》》》》》

 

东京轶事》情感交流》灌水区

 

【联动楼】我的一个魔术师朋友

 

联动地址:【616】我的一个侦探朋友

 

大家好,这里是K君的亲友联动楼。不明白这里的可以去隔壁联动看看。同步更新,但是希望出了这两栋联动楼就闭嘴,不然诅咒你们哦~【笑眯眯jpg.】

 

1L Red Magic 楼主 于XXXX XX XX

 

卧槽,是侦探的联动?????

乖巧坐等W

 

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一脸茫然

 

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看了一半的侦探楼!等我追上进度就来追贴!

 

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3L先生还在吗?建议你先去侦探楼去瞅瞅。

卧槽我居然能在现实看见真的K君亲友

【说着眼泪掉下来jpg.】

 

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5楼你别说,我们都惊呆了。K的亲友啊啊啊啊啊啊是K的亲友!【疯辽!】

真的好想知道K在日常生活中是什么样子的啊QAQ

 

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一人血书求K日常!

 

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两人血书求K日常?

 

8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三人血书求K日常!

 

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去看了,回头再回来聊。

 

10L 我是3L 于 XXXX XX XX

 

人类的本质果然还是复读机。

 

11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还有咕咕咕。

啊,说到咕咕咕我就想到那个H小姐所不知道的过去了。就是那颗【蛋】的事情,时间过去一年都不到你们大概还有有印象。

那次我真的远在国外看的心惊胆战呢。

 

12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是那个「史考兵」对吗!我有印象!那次报道居然说K君生死未卜极大概率死辽!

卧槽我那时候吓得瓜都掉了还一直在找人问K咋了。

 

1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放心啦,K君还没娶到S君怎么舍得死啊W

 

14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噗,那时候两人不过是互相欣赏对方啦。不过有件事情直木奖小姐说对了,K君才不会舍得死呢。

那一次是恰好K君的小青梅对那个「蛋」感兴趣,于是K君为了装模作样去了解了一下,之后发现另有内情。不忍心小姐姐难受的他于是干脆无偿揽下了这个重活,后面就有K君偷「蛋」的后续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他明明一早就知道这件事,但是偏偏选择了S君能够赶过去的周末作案。

据他后来秃噜嘴说出来的情报所示,好像是因为不当心在预告函还没有弄好前,在S君面前提到过。于是为了保证S君守约,干脆就——

╮(╯_╰)╭

 

15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重点在小姐姐和不当心说破的问题上

K是有多放心S才会在敌人面前提前提到自己的事情啊喂!K心那么大的嘛?!

这不是我认识的K我拒绝承认。

 

16L MAGIC 于 XXXX XX XX

 

魔术淡定,大家都已经明白了,K这个人遇上S就莫得底线了。我们要习惯。

另外K这是又一次做了好好先生吗?总是感觉K在协助警方破案2333

 

17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伪·胆大包天·怪盗·真·老好人·K?

 

1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这个前缀看得我头疼。

 

1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们内部消息的确经常有K协助的身影。总是感觉K心地超级善良,他完全可以不管的但是偏偏又管的特别多,很心疼他X

这大概也是我作为一个人民警察却喜欢他的原因吧【笑】

 

20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感觉K一下子高大上起来了啊。

 

2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是好人。

 

2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这也是有那么多人作为他的FANS的缘故吧!

感觉一但知道什么内幕,就连路人都会成为他的FANS呢,我们的男孩他们就是那么好、那么被我们喜欢着啊!

 

2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对K的喜欢始于他精妙绝伦的魔术,坚定于他善良却又坚韧的人格。

 

24L MAGIC 于 XXXX XX XX

 

我们怎么突然这么煽情了啦!K君的好大家都知道就好嘛不要往外继续说啦。一旦引起别人的兴趣,对K君而言并不是好事哦!

 

2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K君是个罪犯,但是他同时也是个无名英雄W

 

26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居然能在K楼看见心灵鸡汤……

 

2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君本人其实就时不时给人喂个鸡汤,有这样的粉丝我不意外。

我们继续说那一次经过。

那时候的K君比现在胆大包天多了【大概是因为那时候惧内的属性还没被开发出来?】,拿着他闲暇时间做出来的简易炸弹按在了变电所上,我当时还以为他总算是要准备对着大阪进行恐怖袭击了还想着要不要告诉一下认识的一个侦探来阻止他,结果居然是因为他听到了某位可怜的警官的计划。

好像是在他准备预告函前几天,某位可怜的警官兴冲冲的在一些亲友面前展露自己名为「逮捕K计划手册」的新计划,结果被k君听的一干二净。K君大概是觉得自己都已经听到这个逮捕计划了也就没必要再想新计划,顺着逮捕计划策划一个夺走「蛋」的计划不是更加完美吗?于是就有了烟火和停电的事情。

不过很遗憾,他的预告函他期待的那个人没有解答出来,是在他开始计划的时候才发觉不对劲,S赶到现场的时候他已经拿着蛋准备开溜了。

S那时候追他还遭遇了车祸,虽然S本人没什么事情,但是听到我无意透露的话之后他好像有点担心S,在得知帮S追着他的朋友也没事后才重又恢复了活力。

其实那时候,大概我就已经有预感了。

毕竟两个同样澄澈却代表着一光一暗的魔人是很容易互相吸引的。只要他们接触、只要他们有缘分,至少他们也会变成至交好友。

 

28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那时候居然还出了车祸吗……S的消息真的一点都没透露出来啊。

 

2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这么想其实S君算是抑制住了一只会偏向破坏的野兽呢W

 

30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野兽吗……

应该说K本来就是失去重要的人之后的一只独自舔舐伤口的小野兽吧【笑】

虽然平时看不出来,但是他作为K的时候一直都很嚣张任性、肆意张扬,也算是他的发泄方式吧。

 

32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为什么我突然有点心疼K君……

 

3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大概是被K君的压抑感染了?

其实能够想象的,他往日多么正常在作为K的时候就有多么肆意。

 

34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你们快够了,搞得K一点都不理智一样。

实际上,作为本世纪伟大的魔术师之一,K如果没有缜密的思维和冷静的理智他早就被抓住了。

你们要记住这一点啊!K君从来不是什么惹人怜爱的弱者,而是个彻头彻尾的强者。

 

35L MAGIC 于 XXXX XX XX

 

强者吗……

或许吧!

 

36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我至始至终都相信K

有着自己的目标并且能够不顾任何艰难险阻、在底线前面不择手段的实现它。

 

37L MAGIC 于 XXXX XX XX

 

哪怕作为恶徒?

 

38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哪怕作为恶徒!

 

39L MAGIC 于 XXXX XX XX

 

魔术真的是K的铁杆粉丝唉~

 

40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卧槽,被魔术这么一说,我都差点掉坑。

K厨洗脑能力那么强大的嘛XD

 

4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这算是K的个人魅力吧?哈W

 

42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这么说也能理解K为什么有这么多粉丝了哈哈。

 

4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接着说下去吧

其实K君拿到「蛋」之后,路上就被史考兵伏击了。好在他的单片眼镜是右眼的还算是带着轻微防弹的功效,不然我怕是赶着救他都来不及。

不过S君有和史考兵擦肩而过,并且他第一个反应过来就往K君那里冲去,似乎很担心K君。也是有他在我才放心的让K君这么去了,不然我一定会感觉到不好然后提醒他的。

那晚K君和他的鸽子比起来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S君最后救回了K君的鸽子,而K凄惨的在海里漂了一段时间才被他的助手救起来。我看着K又怂又怕的游了半天,真的差点没笑死。和在S君怀里被护的好好的鸽子比,我真的是忍不住为他点蜡。

之后他回到家里洗了个热水澡后才开始下一步的计划。那时候还早着,而且他在鸽子那边放着的窃听器也没有被人注意到,于是K君干脆计划着扮作了警视厅的人,随机应变。

一是完成小姐姐的愿望,二也是因为他对S君那时候实在是好奇。

K其实有的时候挺自大的。他从不觉得有人能够给他带来困难,偏偏遇上了同样一帆风顺的S,两人碰撞后的化学反应真的很神奇,会好奇再正常不过。

 

44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哦~

好奇是爱上的起源(ಡωಡ) 

 

45L 天降系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XX XX

 

原来我们警视厅防守那么薄弱吗,我也是第一次知道_(:з」∠)_

 

4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不,与其说是警视厅防守薄弱,不如说是K周围都是助攻吧?【扶额】

 

47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樱花你放心吧,警视厅不会真的那么弱的W

就算不相信警视厅的建造也要相信你们内部的人啊W

 

48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说起警视厅,你们的防盗网该换了。

漏洞百出……

 

49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哈哈刚刚被安慰就一个打击下来了?

 

5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是好意……

 

51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不过他们第二天上船之后窃听器就没用了,最后K还是窃听了无线电话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当时史考兵在那艘船上再度杀人了,也是这样K才得以上船。

不过我也很惊讶,要是没有史考兵的事情他扮作警方也应该没什么用处?

后面他就借着某位警官的名头一路跟着S。

那时候他还不知道S是谁,跟了一路总算被他发现了一条线索,S和他的场外援助打电话的时候被他听见了。

也许是愿望得到了满足?之后他倒是总算认真起来用他那颗高智商大脑开始完成自己的工作和顺带帮人家破案了。

还在下船的时候顺带的拿走了人家的「蛋」。

……不得不承认,他怪盗的工作做的是真的好。

 

52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为什么我脑补出了他一脸满足的样子……

 

53L MAGIC 于 XXXX XX XX

 

S根据隔壁描述明明很有名啊……为什么K认不出来?

 

5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因为一些缘故,就算S君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也不敢想他是S。

 

5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S被毁容了?

 

5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以为是S换了个脸和身份……

 

57L 匿名 于XXXX XX XX

 

毁容的够了哦当心S粉打你X

楼上接近了但是没有那么简单。

 

5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换脸我莫名想到易容。

 

59L MAGLC 于 XXXX XX XX

 

居然有这个想法,魔术你已经进步了。

 

60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哈楼上专门来扎魔术的心的吧哈哈哈哈哈。

 

6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然后的事情就是S君一路发现还有另一只「蛋」的城堡里的机关,K在那边力挺他并且给他拦下很多质疑。之后夫妻双双把家还——

才怪。

之后大家都找到了最后一个蛋的摆放地点,看到了一个神乎其技的机关,还没来得及多赞美一会儿,然后史考兵就出现了。

史考兵袭击了大家拿走了两个「蛋」,想把大家都烧死在那栋楼里。其他人怎么出去的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的关注点一直在K身上。

我眼睁睁看着他去追S,在看见塌方的楼道之后用小型爆破装置硬生生炸开了一条路,之后又灰头土脸的跑到了S君和史考兵对峙的那个地方。

S君这个人胆子还蛮大的,就是这种时候,居然还做的出在史考兵面前揭露对方的事情。那可是握着枪的歹徒!

他可能是早有这样的想法,总之我看着他激怒史考兵,要对方开枪。史考兵也真的开枪了。

如果不是他特意换上的防弹眼镜,这一次S必死无疑。

K当时在边上挺着急的,握着枪脸色也不好看。在史考兵换弹的时候没有忍住,开了枪。

大概也是他那一枪,让S发现了他的身份。

呵,男人。

之后K做好事不留名把人送到警局备案后施施然离开了。那位被借了身份的警官还被记了一功。

 

62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

不是。

 

63L Kupan Moritou 于 XXXX XX XX

 

等等楼上?

 

64L 目瞪口呆的我披上了皮 于 XXXXXX XX

 

KM大大!K君!卧槽本人出现了!

【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65L MAGIC 于 XXXX XX XX

 

???!!!K!?本人?!不是高仿???

你为什么还有胆子出来你不知道你自己——

 

6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等等这个KM是楼主口里那个K?!

我怎么记得K是……

 

6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没错就是那个K

 

68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君!我是你迷弟你看看我啊啊啊啊!

 

69L MAGIC 于 XXXX XX XX

 

楼上几个,还想不想听接下去的故事了,想听闭嘴!

 

70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啧,下面的你还说它干什么。

有些秘密一直都是秘密不好吗?

 

71L Kupan Moritou 于 XXXX XX XX

 

下面还有故事???

 

72L 今年也要拿到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下面还有故事???

 

73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下面还有故事???

 

74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破!

 

75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我反应过来了。

我去给K君地址加密。

 

76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弘树小可爱???

别啊造福大众啊喂!

 

7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谢谢小可爱♡

我也没想到他居然光明正大的出现了。

 

78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隔壁都扒完了,我现在遮遮掩掩也没有什么意思吧?

 

79L Kupan Moritou 于 XXXX XX XX

 

所以说,你没有反驳你对S君的感情。我能下定义是确有其事吗?

 

80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

 

81L Kupan Moritou 于 XXXX XX XX

 

所以我是输给了男人而不是女人?

 

82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

 

83L Kupan Moritou 于 XXXX XX XX

 

好了,你也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84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不是,我什么都没说?你知道什么了啊?

 

85L Kupan Moritou 于 XXXX XX XX

 

看样子那边是并不清楚你的感情,倒是你这边很清楚自己喜欢对方对吧?

 

86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没有的事情,你想多了。

我和他哈哈哈,怎么可能啦。我们的立场就是不一样的,欲其说是好感不如说是势均力敌的欣赏。所以你们的滤镜就摘一摘吧!

要是我们真的喜欢上对方,那也是在一切结束之后。这一点毋庸置疑。

 

87L Kupan Moritou 于 XXXX XX XX

 

突然暴击???

蒸煮发刀吗?【对不起我居然吃出一股糖味儿来了_(:з」∠)_】

 

8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K君的目标和规划都很清晰呢。

原本就不应该有的意外吗W

真可爱。

 

89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我莫名感觉到K君的无可奈何?

nK你到底想干什么啊???虽然感觉你的【复出】很奇怪,但是我真的以为只是……

 

9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有自己的故事,说书人和听书者就不要再问了。我们继续说下去刚下的话题吧,被他一打岔我都差点就这么让他蒙混过关了。

 

91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后来,S君的青梅竹马R小姐也发觉了S君的身份。我在K的视角里看着K像是hentai一样关注着S君,在S以为自己藏不下去的时候轻笑着从雨幕中走到两人面前。

那一刹那我承认,我再次看见了我当初悸动过的那位白衣少年。他一直说自己是欺世盗名的恶徒,但是我却认为他是披着恶徒皮子的好心先生。他绝对不可能在那时候心动,但是他却依旧帮助了自己的天敌。

现在想来,我依旧觉得很不可思议。

不过我也是在那时候清楚的知道,他的心也动摇了。

原因就在他糊弄过R小姐之后在雨里和S君的对话上。

他说有些秘密要永远当做秘密,却问出了「为什么要救一个敌人」的问题。

我在那一刹那就已经明白,他可能真的对这个耀眼的人动过念头。

无论是什么念头,都把S和其他人区分开了。

我曾经渴求过他在心里留出一小块位置给我,但是我发现有人捷足先登了。

既然如此,我也就放下了。

至少我没输给任何女人。

他消失在雨幕里,我却久久看着站在雨里的S和匆匆抱着干爽的衣服下楼的R小姐。

在那一刻开始,我发现我也不由自主的开始关注起了S君。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态,但是站在朋友的角度上,我觉得K有时候活的太累,如果S君能做他的港湾那也不错。

至少S君绝对不会拖累他。

 

92L Red Magic 楼主 于 XXXX XX XX

 

原来楼主小姐姐你喜欢过K君?!

 

93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XX

 

楼主小姐,你也是个温柔的人。

 

94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小姐姐也很温柔呢。

 

95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XX XX

 

爱过方知情重。

K君有你这个朋友是真的三生有幸。

 

9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原本的重点应该在KS奸情上,但我莫名被小姐姐吸引……

QAQ小姐姐你怎么那么好?

 

9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XX

 

你居然抱着这样的心态吗……

 

9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抱抱小姐姐,来,沉重的事情我们不提我们继续来扒KS奸情好不好!小姐姐也别难过了,你会有更好的。

 

99L MAGIC 于 XXXX XX XX

 

你会有更好的+1

 

100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评论(33)
热度(6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