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10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其实就是不定时更新 沉默】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这是一个小可爱爱的奉献换来的更新,不然,我会选择下个月更新【好懒的人】

某只小可爱说,我更新她就双更,于是……嗯,我是个好人。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

 

 

 

 

 

 

 

难道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可言说的东西吗WWW

 

451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楼上,现在还不是午夜档XXX

虽然我也想……

 

452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来速报了【连滚带爬jpg】

但是在速报前我能问一句不?

鲨鱼小姐姐!K君真的被你X出去了吗!我怎么觉得他还在帖子里???

之前不是说了嘛,S君和K君合力救出了鲁邦。然后警部貌似也终于反应过来了回来了。K君和S君就跑露台上面去了_(:з」∠)_

然后我发现……K君好像一开始就知道我在干啥,朝我比了个心……【复杂看】

然后他他他……当着我面撩S君!尼玛什么‘鲁邦和我可一样是怪盗呢’‘鲁邦很喜欢你唉’还有那个回头露齿一笑!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单片眼镜反光了。

呵呵你就说明白你喜欢他会死啊,那么迂回也难怪侦探先生不清楚。

是个人都听不出来好伐啦。我们是在已知情况下才知道的人S君啥都不知道啊喂!

K君这个节奏唉,单身一辈子去吧。

妈耶S君在往我这个方向走我先跑一步。

 

45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如果这都不算爱

 

454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还有什么好悲哀

 

455L MAGIC 于 XXXX XX XX

 

楼上两位,自己人别开腔。

 

45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君皮了啊,是我们叉不出去他了,还是他认为我们没能力找到他地址了?

弘树小可爱在不在~我们需要你教育一下K君。他是不是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457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呵,怪盗。

 

458L Red Magic 于 XXXX XX XX

 

啊啊啊出现了出现了!联动楼的小姐姐~( ̄▽ ̄~)~

小姐姐你是K君亲友对吧!求问K君日常~我们保证不会说出去的QAQ你看楼主都权限了只有留言达到10的人才能看帖子~我们有信誉的QWQ

 

459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就算是这样还是不可以哦。

要理解K君的身份真的不宜说出任何一点消息的。

 

460L Red Magic 于 XXXX XX XX

 

在是在的,但是……抱歉真的我不敢去查,万一害的K君被抓住了我会愧疚死的QWQ

 

461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这就是为什么警视厅到现在还抓不住K君的缘由啊。

不过话说想到每次月考期中期末考K君就消失突然觉得好有意思啊。

 

462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群众:放过基德SAMA把他还是个要考试上课的孩子!

警部:???

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怎么想都觉得好好笑啊。

 

463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良心你的发言和你的ID是相反的。我好想问问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_←

 

464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不仅不痛还相当的美滋滋……?

 

465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黑泥。

 

466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K君还真是神奇的存在啊_(:з」∠)_

一直以为是个表里如一的家伙,怎么说也该超级绅士,结果原来是个……

突然想脱粉。

 

467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嘛嘛,打住了啦~

K君啥的就到此为止吧!我们还是继续等楼主616KS两位的日常吧WWW

最近K行动次数很高啊,期待的搓手手。

 

468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然后就好几天没动静了。楼主这是咋了?

 

46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考试?

 

470L MAGIC 于 XXXX XX XX

 

能拜托你们别提考试梗了么我虎躯一震啊_(:з」∠)_

 

47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

你们有没有看基德这次的预告函!

啥情况???KS拆伙了吗???他那句话什么意思啊啊啊啊!楼主你告诉我们!

 

472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我咋觉着是故意的吧……保证小孩子能够到场?

等等,K是喜欢上了柯南么!那S君怎么办?

 

473L 天降系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看着楼上的话我沉默了。

 

474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何止沉默。

捂着脸姨母笑完看到这边忍不住哈哈大笑。

 

475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啥情况?有啥内幕我们不清楚吗?

 

47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两位小姐请收敛一下啊。【叹息】

 

477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据说有直播。

到时候看了不就知道了吗。

 

478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话说楼主GN很久没出现了啊?这件事作为S君亲友楼主都没啥内幕说的吗?

 

479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没有,下一个。

 

480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出现了!

 

481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楼主大大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帖子吗!【等等有什么不对?】

 

48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等我回头完事了,再来继续吐槽。

现在的记者真的是麻烦……都没有任何消息就跑过来采访。差点暴露了我。

 

483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乖巧JPG

 

484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期待的搓手手。

 

485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断掉了到底怎么了!有没有人在看直播的或者知道情况的啊担心死人了!柯南还那么小万一出事咋办?

 

486L MAGIC 于 XXXX XX XX

 

看到最后一闪而过的电流总是感觉回头要出事的是K君。【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K君不会下狠手的楼上你淡定一下。

 

487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回家跪搓衣板吧K君!

 

48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回家跪键盘吧K君!

 

489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回家跪榴莲吧K君!

 

490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首先难道不是应该说K君这下自己给自己追人途中下了绊子吗?

 

491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突然真相?

哈哈哈哈哈弘树小可爱你别这样扎心啊WWW

K君八成还潜伏在论坛里呢。【犹记之前樱花遇到的事情】

 

492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说起潜伏。

你们觉得K君论坛ID是啥?

【不,我想问的是K君啥时候出现过吗?那可是KID啊???】

 

49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其实我也想问和楼上一样的问题来着……

 

494L MAGIC 于 XXXX XX XX

 

知情人其实都已经清楚K君论坛ID,然而吃瓜者后知后觉被提醒才发现都市神话居然出现过。

 

49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看见之前X出去的问题以后曾经有翻过帖子,然后发现了一点东西。【好的我闭嘴X】

另外就问一下知情人,是我想的那样吗?C=S?

 

496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鱼雷我们私聊。

 

497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知情人+1【可是依旧不是我们】

 

49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进过鱼雷的提醒去翻了翻帖子,发现一位被叉出去的大神。

我有一个可怕的想法?

很想AT某位被叉出去的和K君对的上号的大神。

 

49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Kupan Moritou

帮你AT了不谢。

 

500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TBC

评论(15)
热度(7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