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9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其实就是不定时更新 沉默】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当做520的贺文吧

车?什么?不存在,我没说过,别问我这个问题。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

 

 

 

 

 

总是觉得我和各位大佬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到现在都看的很迷茫不知道S到底是谁π_π

 

40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沉默的看了看398L的IP

突然为鲨鱼姐姐觉得羞耻。

 

402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弘树小可爱~398有什么问题吗?

 

40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

 

我也看了看后台昵称……

 

略……

 

……

 

404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所以上面发生了什么?楼主连着几天都没来???

 

40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母鸡呀。

但是总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0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40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说!

 

40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说!

 

409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说!【跟个队形?】

 

410L 留白 于 XXXX XX XX

 

说【跟队形+1】

 

411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好了好了我说了你们别刷了。

其实就是想到398会不会是我们哪位主人公的长辈?看那个口气有点……

EMMM这只是我的猜测啦实际上并不作数的XD

嗯,话说我不是之前有跟过S君吗,今天我又遇到了一次~

然后我……

没错我又去斯托卡了咳咳。

不准说我什么不好的哦,不然我打你们哦!

来爆个料,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41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是上街玩来着,然后在休息的店里遇上了S君和他的亲友XXXD【超级幸运有木有WWW】

然后!我就遇到了二科的中森警官!

今天早上报纸上不是刚刚登出基德的挑战书嘛,我看见中森警官的时候还在想这是终于有人愿意接替中森警官去逮基德SAMA了吗?结果是他不知道……

我脑子转的可快了我跟你们说,当场就和他‘认亲’然后扒着大腿去了现场!【夸我夸我】

啊,S君真的太可爱了~【容我感慨一会儿】

开始的时候S君就毫不犹豫的开始卖K君,一下子揪出了他可能伪装的身份。但是我总是觉得这次的铃木老先生有点不对……

怎么说呢,没有抓人的欲望吧?

但是S君似乎一直不觉得。可急死我了!

大家居然都认定了只有那三个人有问题!没有一个认定老爷子有问题!【啊啊啊啊好气啊,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们现在正准备去吃午饭……

老爷子好像不太喜欢警官_(:з」∠)_有点愁人。

话说那个被怀疑的濑户瑞纪小姐真可爱啊,第一感觉好感MAX啊啊啊,感觉不太会是基德……不,K君的样子呢。

但是只有小姐姐和S君接触了。

我觉得……冲这个动作就算感觉再不是我也要赌一把是这个小姐姐咳咳→_→

别问我为啥,没原因。

 

41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卧槽!是直播吗樱花!

 

414L MAGIC 于 XXXX XX XX

 

嘿呀~

 

41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好感MAX的女仆小姐吗?

感觉可能性很大哦。

 

416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看了描述我想问个问题。

一上午S君没跑其他的地方去一直和你们在一起吗?

 

417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对呀!所以我赌女仆小姐!

话说K君好像在我们档案里有说过扮女孩子完全没问题。

所以……

 

41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那是女仆小姐没跑了。虽然感觉仅仅凭着这个有点武断了,但是樱花你又没有描述过其他人……

暂时女仆股吧。

 

419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只有我在思考……

女仆装的话这样K君要多纤细么?

哇,你们男生都不让我们活的吗!

 

420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我仔细翻了翻前面的确对话,突然发现了一件事情。

KS都是未成年人。

【惊恐的表情jpg】

 

42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是……新人?

 

422L 天降系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我以为这都是默认的事实了?

 

423L MAGIC 于 XXXX XX XX

 

我回来了~

铃木家的午饭超级好吃XXXD

然后_(:з」∠)_

说一说刚刚发生的事情。

铃木老爷子说不定真是基德呢,连S君都那么斩钉截铁的侧面在提醒~

不过总感觉有点不对啊。我在想是跟着S君跑还是随大流,因为S君似乎并不准备去追击基德。这也是我在怀疑我是不是有什么没注意到的原因之一。

总觉得半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没注意到。但是要说发生了什么……只有女仆小姐送餐的时候撞翻了好多东西来着?但是铃木老先生出门前的动作真的很可疑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好迷茫。

 

424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跟着S君!快!S有问题!

 

425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惊现楼主GN!

 

42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好!

 

42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看楼主的语气……

又是一场大戏?

突然很想举报XXX

快看啊基德克星在帮基德啊!这里有个侦探在帮怪盗!

 

42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抠鼻孔。

 

42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抠脚。

 

43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两个还知道要匿名?

 

431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

鲨鱼姑娘好样的。

让我给你们带来前方速报。

我悄咪咪的躲在走廊里像是个贼一样趴在门板后面听他们对话。

S和K不是好认QAQ差点误伤了我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话说S就那么问K是不是有女装癖……_(:з」∠)_K君居然毫不迟疑的说‘不觉得这样很可爱吗?’

K君我看错你了。

不过也不得不说,果然是二代怪盗,要是十多年前的基德才不会说出这种富有青春年少气息的话。

然后我听见了S君的推理……推到后面就没接下去了反而突然问K需不需要帮忙。我总觉得我看错的不只是K君一个人啊。【手里的瓜都掉了】

S君?你想帮K君干啥!你记不记得你对面是个国际大盗唉?

然后我听见里面乒乒乓乓的一阵不知道他俩在干啥了(●—●)

等等我再继续播报。

 

432L 肩膀上的小樱花于 XXXX XX XX

 

呵,侦探。

 

433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感受到了来自楼主GN的嘲讽。

 

434L MAGIC 于 XXXX XX XX

 

……我在考虑以后要是我遇上怪盗基德的事情要不要请S君。

这两个人……S不怕被发现以后有损他名侦探的形象么?

 

435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噗,土豪你也想拿大宝石钓K君吗?

 

436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我觉得……拿S君钓更加科学吧?

 

437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弘树小可爱你(●—●)

满肚子坏水啊!

 

438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我不知道啥钓K君,我只知道怪不得我说之前铃木老先生不对劲为啥呢……

原来第一份预告函是老爷子给K君的委托书……

他家叫鲁邦的狗狗被关进了他家那个密室里……密室开门方法在鲁邦身上,老爷子快哭瞎了实在没办法了才喊来K君的。然后K君拜托了老爷子支开警部他们在这边和S君卿卿我我顺便给他开门。_(:з」∠)_【无语凝噎】

咦咦咦!他们准备出来了我先跑一步等回来继续直播!

 

43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呵,委托书。

 

44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呵,怪盗。

 

441L MAGIC 于 XXXX XX XX

 

呵,有钱人。

 

442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呵,

我呵啥啊你们都呵完了???

 

443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呵,那对把抓捕计划当做约会的情侣。

 

444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插个楼……

那啥KS不是还没有捅破么?

 

445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有区别吗?

把现场当做魔术舞台给相方玩的孔雀怪盗和把拆台当做情趣一起瞒着勤勤恳恳的警部暗中帮助相方的侦探。

呵,情侣。

 

446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感受到了大家的_(:з」∠)_

瑟瑟发抖。

但是KS还是很好吃呀(*/∇\*)

 

447L 天降系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卧槽!

螺旋爆炸!

 

44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怎么了怎么了?(゚o゚

樱花别卡这里啊啊啊啊啊【苍白的脸jpg】

 

449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这个……

樱花小姐是被发现了吗?

 

450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评论(11)
热度(8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