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8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

 

 

 

樱花,口水!你口水都流出来了!
擦擦擦擦!(递纸

351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好有形象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良心你这一波黑的出奇厉害啊!不怕得罪樱花么2333

352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她憋不住话的得罪了也没关系~

353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黑我可以笑一年。

35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摁下良心的小脑袋。
S君爬过围栏了,我有点慌不敢跟上去啊。
他想干什么啊QWQ

35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大概是等K君?
等等,今天K君的瞬移还是老地方吗?
我有一点猜测……

356L MAGIC 于 XXXX XX XX

MAGIC破解出这个瞬间移动的魔术了?
【激动的目光】

357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啊?那倒不是的。
就是有点想法。今天没在现场,所以没法观察这个魔术。不过想到了类似的手法。但是不确定是不是。

358L MAGIC 于 XXXX XX XX

羡慕你们会魔术的。

35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羡慕也没用,魔术师其实很辛苦的。

360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辛苦归辛苦,但是属于撩妹神技能2333
有付出才有收获啊。

361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卧槽?基德他他他!他居然和S君就这么聊了起来???
卧槽他们两个!这个氛围!鲨鱼GN你为什么不直接给S下药把两人送作堆啊啊啊啊啊!尼玛基德撩死人了啊啊啊啊!

36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樱花你怎么了⊙_⊙
突然炸了的感觉。

363L 留白于 XXXX XX XX

我觉得樱花GN有猛料。

364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大家都清楚的事情就不要再点明了。会被以为成樱花的更新的。
还是让樱花GN自己快点说吧!

36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咳咳我马上嗦!让我组织一下语言QWQ

36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其实大家都看见前面的消息了,也应该知道S君去拆KID的台了。不过拆台归拆台,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两人真的真的非常……π_π
在正常的说完挑衅和拆台的话以后……
K:所以说,你这回是真的很努力的在拆我台啊大侦探!不是真的想抓我吧!
S:你还记得那天你私下来找我,和【手动消音】那个女人说了什么吗?
K:哇哦,那位小小姐不会是出卖我了吧!
S:想起来了就好。基德,你果然是欠抽了。
K:唉唉唉!认真的?
【这里S君好像干了什么事情,他背对着我我不是很清楚,但是K君声音高了好多已经引起边上的电视台人员注意了。】
然后他就突然掀开了自己的衣服,出现在了电子显示屏幕上。
这段对话炒鸡萌有没有!同时也点出了原来S君一直都在放水吗!哇真爱啊这。【小声BB】

36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他居然那么在意那天的话吗?

果然……

368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所以鲨鱼小姐姐,K君和你说了什么啊?S君居然那么在意?

36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

总之是很工口的话。

小孩子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K早晚会被S逼到那个地步的,绝对。

370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不明觉厉?

371L MAGIC 于 XXXX XX XX

不明觉厉。

372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不明觉厉+1

373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帮我对K君说一句,三年起步。

374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很想接下去但是发现一个问题。
K也是未成年人唉?

375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楼上两位大神这个脑洞让我不寒而栗(●—●)

376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所以到底说了什么!

377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其实也不算……?
毕竟就算是要干啥K君肯定也要等S君恢复的吧!
鲨鱼姐姐一直有在研究那个对吧W

378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还是很期待要是S君无法恢复慢慢……

这时候K的表情一定非常精彩。

379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KID又逃走了唉?
话说我都没注意到大楼那边有人啊?S到底是已经下去了还是怎么样啊!

38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还在。不过已经在往回走了。
我也溜了。被发现就糟糕了。

38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不要怂啊樱花!上上上!采访一下S君呗?

382L MAGIC 于 XXXX XX XX

魔术你皮了啊?绅士,快把他提溜回去!

38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等等……樱花GN你这样任意配CP好么?

384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总是感觉绅士和魔术可以组CP的我!
樱花花?同道中人?

385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握爪!这里也……

386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莫名……中枪么?【笑】
好吧,那我把人提溜走。
魔术,过来?【招手】

387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莫名感觉你好像在遛狗?

388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遛……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土豪,魔术和你有仇吗你这么埋汰他。

38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只是说了句实话啊。【耸肩】

390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啊,大家都散了唉?
那我也跟S君走一段就回家好了。

391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S君被骂的好惨QWQ
明明是去抓K君的,但是却说不出来_(:з」∠)_

39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毕竟说出来他就会被怀疑嘛。
鲨鱼GN能明天问问S君对决感想么WWW

393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啊?

那个啊,每次都差不多。就是拆礼物的感觉不用去问了。【叹息】

谁让每次S参与的时候K就像是开屏的孔雀搞得好盛大。S的爱好认出他的人大概也都知道。所以还是拆礼物的感觉最能概括每一次对决吧!S本人也这么觉得来着。

394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唉?意外的坦诚的S君吗?

395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不,他从来不说感想,是我从他的表情里看出来的。因为他收到什么喜欢的礼物也是这个表情。

396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所以果然还是猫系傲娇啊。
以前电视上看见就觉得了。

397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猫系吗?

很形象啊【笑】

39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羡慕知道S身份的人。不知道的底层咸鱼一脸茫然。<(`^´)>

399L MAGIC 于 XXXX XX XX

来自萌新的羡慕QAQ

400L 留白 于 XXXX XX XX

 

TBC

另外,最近太忙,下次更新下个月。这个月停更。【被打】

评论(14)
热度(7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