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7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

 

 

 

话题越来越偏离主题了喂!

楼主你继续啊啊啊啊啊!我想知道KS更多的事情啊啊啊啊((o(>皿<)o)) !!

 

30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等晚上姑娘们的锤吧。

 

暂时不想理S君。

 

301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感觉楼主GN好委屈。

明明是你们两个有问题非说是我自己想多典型案例23333

 

30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摸摸楼主GN。猫系总是那么……

_(:з」∠)_

 

303L MAGLC 于 XXXX XX XX

 

猫系可爱起来超级可爱,但是傲娇起来想打人。

不过S君其实是暖男吧?不能算特别猫系……吧?

 

304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复杂看。

 

30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S君还真不好说啊?

我们了解的毕竟是片面而不是在亲友面前的S说不定就是典型喵系男子?

 

306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典型猫系其实不是很好的个性吧?

 

30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站S君暖男的知情者。

 

308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站暖男+1

 

309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只有我好奇那个似乎也是知情人却匿名的305吗?

 

31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你也是匿名啊2333

匿名何苦为难匿名2333

 

311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晚上了晚上了!预告时间到啦!

有在锦座四丁目的么!

 

312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有有有!

不过今天拉网好早啊π_π

都没人在里面唉?不知道基德会不会来了。

 

31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一定会来的吧!

 

314L MAGIC于 XXXX XX XX

 

不来才奇怪吧……?

S君都已经站在我看得见的地方了,他要是不来……

岂不是见不到S君了?

 

315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为了见S君基德一定会出场的。

WWW看见S君了!今天穿的好帅气(≧ω≦)

啊,S君好像还没揭开昨天的魔术看上去好严肃啊!

 

316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你们说真的吗QAQ

可是基德大人说不来了啊!

 

31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你居然信了?

S在啊他怎么可能不来显摆?

现在居然有那么单纯的孩子么!

目瞪口呆JPG

 

31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好像看见骚动了。

好多人往里面去了。

我在外面咖啡厅,刚刚好可以看见那边。已经有人跑到内圈了。

 

319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骚动了!

好多人都闯了进去。总觉得基德大人大概也混了进去了。

 

32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不不不,他还没进去。

 

32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哈?

楼上你怎么知道的(●—●)

 

32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因为他……拿着他的扑克枪对着S君的后脑勺在……聊天?【扶额】

带着帽子又带着白手套……

基德大人真的是完全把路人当做小聋瞎么?

 

32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眼睁睁看着S君的表情从惊吓→白眼→变回原来的表情。

不过我想他并不是把人当做小聋瞎了。现在这么混乱,要不是我们盯着S君估计完全不会在意他。

 

324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我悄咪咪的靠近了一点_(:з」∠)_

他们好像在说什么『萨斯顿三原则』

茫然脸。

 

32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萨斯顿?

是霍华 萨斯顿吧!

他的魔术师三原则蛮有名的。

不过,S君和基德大人在现场谈这个好吗←_←

难道说基德大人想挑战这个原则?

 

326L MAGIC 于 XXXX XX XX

 

原谅我脑海里只有『开屏孔雀』这个词语。

 

32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1【尽管我是他的粉丝但是挑战原则……】

 

328L 留白 于 XXXX XX XX

 

+2【那么显摆?万一被打脸岂不是哭瞎。】

 

329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3【人家是要『名侦探』打脸自己啦你们这群人啊!啧啧作为粉丝居然还不了解他?】

 

330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两人的约会方式真神奇。

 

331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卧槽!我听见S宛如ZZ的推理了_(:з」∠)_

这是假的S君吧?

 

33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S不像是会那么说的人啊?

 

333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有诈。

 

334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卧槽KID出现了出现了出现了!

手舞足蹈

 

33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哦哦哦哦!再次看见昨天的表演!

KID又一次成功了【内心复杂】

 

336L MAGIC 于 XXXX XX XX

 

我注意到S君在向大楼移动?这是啥情况?

 

33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好像懂了什么……

 

338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绅士你也在附近啊!

你不会就是那个一直站在靠近树的那一侧、穿着风衣的男人吧?

 

33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也懂了。

S君的套路果然厉害。

他刚刚那么说大概是发现自己被监听了。

 

340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监听?

哦!我懂了!

 

341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要跟上去么?

 

342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悄悄跟上去也会发现的吧?

 

34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那难不成就在这边等着啊?

 

344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瑟瑟发抖看你们。

 

345L MAGIC 于 XXXX XX XX

 

他又在套路人了?

 

为K君默哀。

 

346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楼主这话莫名意味深长啊?

难道被套路过?

 

34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不懂‘不作不死’这四个字么【扶额哭】

 

348L MAGIC 于 XXXX XX XX

 

难得魔术都懂了,居然还有人不懂(=_=)

 

349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咳咳我们来直播K君现场吧XD

现在我已经跟上去了~

希望能听到点啥嘿嘿嘿。

 

350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TBC

评论(6)
热度(7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