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4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

 

 

 

 

天,我只不过闭关几天怎么盖了那么多楼了(●—●)

全篇看下来,KS两位好甜啊WWW

果然天降才是真爱2333

只不过为什么S君要否定呢_(:з」∠)_

 

151L 天降系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因为S君觉得自己喜欢他的青梅竹马。

 

扶额。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后来……

 

啧,总是要不是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我不会有那种——KS才是一对,S只是没人清楚本心。这样的感觉的。

 

我不觉得自己是KY,但是当事人极力否认,所以我也有点怨气吧,才这么来吐槽了。

 

152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也就是说幼驯染VS天降系?

 

15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可能真的是楼主你想多了呢……幼驯染的话大概是心意相通的存在吧?

 

15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还是感觉他和K君更不对劲啊。

 

最重要的是,他那种对K的敏感程度……比他幼驯染的女孩和他的心灵感应更加……

 

我们遇见的事情蛮多的,也有不少和死神赛跑的时候。而K君每一次都会在S君遇到危险的时候突然冒出来,S也是常常突然跑了去见见K君或者是在什么紧要关头跑回K所在的地方。

 

不是很懂这种默契,只是觉得S和他幼驯染的女孩也没那么默契的。

 

而且有一次,他幼驯染的女孩子和他一起出了事情,他们后来都脱困了S突然往回跑,吓了很多人一跳。后来我千辛万苦联系上的Red小姐告诉我那天是K君在感觉到了S的气息【他们两个对对方的存在都超级敏感】然后突然失踪去见S,并且救出两人。

 

然而最后却变成了KS狂护对方然后两败俱伤。

 

最后警官去的时候S还千方百计为K掩藏行踪就怕被那群人发现受伤的K君。

 

说是报救命之恩,但是要不是他那时候跑过去K也不会伤到那种程度。我觉得他明明是关心则乱。

 

不过的确,他幼驯染的女孩子要是遇到一样的事情他也会这么做。

 

总之我站KS咯,因为我觉得S身边太危险,果然还是K君适合呆着。KS能够互帮互助,而那个女孩子我很担心会不会因为S受到无妄之灾。

 

S是真的在意女孩,但是他也是真的把女孩子当做亲人护着。而面对K君,不理智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

 

155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这个……该说S缺少一根恋爱神经呢还是说身体比嘴巴诚实多了。

 

156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我不禁在想,S君不会是默认自己是直男所以从没考虑过那方面?

 

157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经长天降姑娘这么一说也无不可能啊?

 

15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长天降是什么鬼(●—●)

 

159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我也觉得是因为他从没有考虑过男男。

 

毕竟S君实际上情商不低,不至于没感觉。但是我估计他从没那么想过所以只是单纯把这些情况当做友情。

 

160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但是K君明显是单箭头S君吧!

 

16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大概?

 

K君这个人,好像什么人都撩。

 

162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对的!我记得有一次K君去了一个剑道世家【tiao】犯【xi】案【ren】。把十八岁的女儿、三十多岁的麻麻、六七十的老奶奶都撩了个遍,我们科室听到那时候都笑趴了!

真的是一位女性都不放过!哈哈哈哈哈。

看那群男同胞的表情,都是三观炸裂的样子啊。

 

16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莫非K君是……采花贼?

现在采花贼也是【qi】罪【pa】犯?

 

16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怎么想都不可能的啦!

话说K君越来越神秘了啊?都快200L了还没人扒出来?

虽然说知道的都闭嘴了,但是还是想知道啊(ノ=Д=)ノ┻━┻

K君到底是谁啊啊啊啊!

 

165L MAGIC 于 XXXX XX XX

 

怕扒皮吧?毕竟鲨鱼姑娘一定不想S君被打扰。

 

16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扒K君没问题吧?K君作为XX本身也是未知。

 

16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这么说是不错啦……但是LZGN……

 

16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于是刷到零点的我还傻傻等着大家爆K君身份,结果_(:з」∠)_

我是个傻子

 

16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早上好WWW

爬完楼看见前面的169小可爱笑喷。

K君的话的确是个世纪谜题啊!要是楼主同意的话我们可以给你们提供线索,但是原谅我们不能直接说出来哦!

 

170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直木奖小姐说的解决方法的确很好呢。

要是有人想知道的话还是等鲨鱼小姐回来得到许可再说吧。

请可爱的小姐帅气的小先生们耐心等待。

 

171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乖巧JPG

 

17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_(:з」∠)_

咸鱼躺尸

啪叽

跳远了

 

17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说起来今天大家有去锦座四丁目么?

地上什么玩意儿啊!摔了一大跤QWQ

是有什么活动么?

 

17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哦,那个啊,据说是铃木家的搞得,好像是用来抓KID的。

 

175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唉唉唉?

这是在布置晚上的陷阱么?

话说我刚刚中午吃饭的时候还在说早上节目播出的时间太赶了,基德SAMA不一定会接受吧?结果已经接受了邀请吗?

 

176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不清楚_(:з」∠)_

总之感觉基德的话一定会接受的……吧?

堵上魔术师的名义的话。

 

177L MAGIC 于 XXXX XX XX

 

月光下的魔术师的名义么|ω・)

很有意思的一场大戏呀!

 

178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话说,S君也会去么?

我觉得如果是基德大人的话,S君会在场的吧!突然期待看见哪位侦探WWW

那就可以锁定目标了,S君就嘿嘿嘿

 

17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S君么,我不清楚啊。他周末好像是有事情。反正几个小朋友找他玩他拒绝了。

 

大概会去,因为毕竟是铃木那位老先生。老先生蛮信任S君的。

 

180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哦哦哦哦哦!我我我我一定去围观!保证抓住S君!

但是我不会上来告诉你们S君是谁的WWW

我自己暗搓搓舔就好了|ω・)

 

18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不知道基德大人会用什么方式登场。

他的逃生魔术真的非常的精彩啊!不愧是月光下的魔术师。

 

182L MAGIC 于 XXXX XX XX

 

我已经在锦座四丁目坐了一个下午了……自从看见铃木老先生的挑衅后。

 

183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这里那么多KID迷?

 

184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没办法啊,KID是很厉害嘛。

要不是没办法联系上本人,我们都想请KID来给我们混魔术区的来讲解一下逃生魔术了。

每次一演出都是经典之作!

你以为他月光下的魔术师这个称呼是白叫的吗!

 

185L MAGIC 于 XXXX XX XX

 

但是他不是宝石怪盗么……

 

186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可是都还回去了呀!

 

187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话说你们还记得这个楼……重点么?

 

18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重点难道不是……基德的现场会发现S君吗?

 

18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S君没有被邀请。我已经问过了,但是可能会出现就是了。

 

他说大概会和一个从小一起玩大的女孩子以及青梅竹马一起去那边,因为那个一起玩大的女孩子是基德超级粉丝。

 

所以他去现场的概率蛮大的。

 

190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只要看好有哪一堆是青梅竹马女孩多的团体我们就可以嘿嘿嘿|ω・)

 

191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不存在的。

 

192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鲨鱼小姐能够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你们大概率是找不到人的。

有爱小姐还不明白么?

 

193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我刚刚也想这么说,就被绅士抢白了。

不过我还是有人选的。因为知道了K君的身份所以有点猜测。

 

194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你想去证实?

那个猜测我们不是私聊过了不太现实么?

 

19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真的不现实吗?

我中立态度。

 

196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就去看看吧,如果真的不是也算是堵死一种可能性。

说实话虽然说了不要扒皮但是我还是好奇啊。

好奇心害死猫人之常情不是吗?我想我不去证实这个可能才是真的会后悔。

而且我们论坛里本身就都是好奇心旺盛的一群人吧!我只是遵从本心。

 

197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良心姐姐你最好止住你的好奇心。

S君的身份你还是别想挖掘下去了,鲨鱼姐姐说不要扒实际上是为你们读者好。

我觉得如果你真的去做了可能会遇到危险。S君的情况本就不是很安全,你去挖会被坏人盯住的。

所以无论是今天还是以后,别去挖掘了。

 

198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弘树小可爱知道点什么吧?我们私聊。

 

199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为什么话题一下严肃了?

瑟瑟发抖。

 

20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好像嗅到了危险的味道。

有点意思。

 

201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TBC

 

今天心情好,加更一次23333

预计第一个帖子写1000楼,已经五分之一了还没扒出来绝对不是我的锅!

评论(21)
热度(10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