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3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弱弱的举手,难道不是各位大神想太多么?

带着一群孩子露营、男神【也可能是预备】、侦探、和基德是宿敌【貌似】

有对的上的……存在吧?

 

99L MAGIC 于 XXXX XX XX

 

……

 

100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

 

10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

 

102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

顺便过100L了啊

 

10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

C开头的那位?可是不是S君么?

 

104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万一C有啥我们不知道的昵称是S开头的呢?就想KID,本名楼主也不知道吧!【大概?】

 

10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细思极恐

 

10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还记得这个论坛的背景是【天才聚集地】么?

 

10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好像……真的能对的上啊?

 

108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别!这个太丧病了!

C才多大?K要是是KID已经多大了?差一点成忘年交了好嘛!

 

109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炸出新人?

还是披上皮了?

 

110L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我也觉得楼主不会萌这些吧?

 

11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有一个想法。

 

112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直木奖大神,我比你先去找那些资料,已经了解你想说的了。因为楼主说不能八所以我选择保密,但是大概是我们想的那样。

 

11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我好像也知道了什么_(:з」∠)_

对个暗号。

Lupin?

 

114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良心你真的很良心啊,还拐了个弯说暗号。

bingo√

话说如果那就是K君,那真的是个很心善的人呢。警视厅好多姐姐都觉得K君大概是有难言之隐才用这种办法来解决。

PS我也是K君的迷妹呢,但是那边科室不让我们女孩子去那边,因为怕我们胳膊往外拐 ̄へ ̄

 

115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看见暗号我笑了

小姐们暗号最好再拐一下,很容易猜出来。

既然那么说的话一切就有解释了。那两个的话年龄差虽然有,但是的确可以接受。而且S君真的很天才很男神,我非常喜欢他的。

 

116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就我猜不到吗????

 

117L MAGIC 于 XXXX XX XX

 

楼上M大放心,不止你一个。

 

11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不止你一个+1

 

11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不止你一个+2

 

12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不止你一个+10086

 

12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跟帖那么久,百楼才四个人发现主角身份。感觉论坛药丸。

 

12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不能那么说吧!毕竟楼主的确保密措施烟雾弹都很好,而且她也不希望有人能扒出来。

楼上有胆子披皮。

 

123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我就是随手那么一说。

披就披呗!

 

124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土豪?楼上有铃木集团土豪么敢取这个名字【笑】

 

125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土豪?那是土豪的意思?

 

126L MAGIC 于 XXXX XX XX

 

意大利语土豪。

善用百度翻译器(●—●)

 

127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大佬们,又歪楼了。

 

12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吃个午饭有人好像扒出了很多消息啊?

 

看到暗号噗嗤一笑。

 

前面我有说过哦,S君对宿敌K君的描述是二十不到WWW

 

你们慢慢猜吧,对了错了我都不会说的。

 

129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13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那我继续说我的?今天出了一件让我意外的事情,不吐不快我觉得还是得说出来。

 

早上去上课的时候,遇到了没看路沉迷短信又莫名贼头贼脑的S君。然后我想去看看他是怎么了,差点被他袭击。

 

警觉的过分的S君,有点不对劲。

 

131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所以没有KS的互动又莫名在楼里说这个?

楼主GN,马萨嘎???

 

13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是的。我想不通,除了对方是K君还有什么能够让S君突然变得那样。

 

133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我看了鲨鱼姐姐的话,然后做了一件事情。

默默的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鲨鱼姐姐就是你想的那样哦!联系的是他们两个没错。只不过事情是这样的。

其实是之前奇异屋大冒险的事情,被K君当做素材寄给我了。然后我去找了S君,S君不是很赞同这件事情。不过好像K君一直有关注这件事情的样子,第二天晚上就打印了封信要我借他一支手机他来搞定S君。

你看见的大概就是他们两个在说这件事情。至于藏着掖着……大概怕两人私下有联络的事情被人知道不好办吧!

 

134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突然很想知道两位先生的情商……

 

135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我觉得K君大概没啥问题还蛮高的。问题就是S大概没那根筋。

通篇看下来K绝对是有点什么,但是我不太能肯定。毕竟LZGN的主观意识比较强烈。然后S……通篇觉得他好像没啥那方面的神经。

 

136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直木奖大神说的和我想的一样。楼主GN就没有其他的槽证明一下是双向么⊙▽⊙

单恋实在是太卧槽!

 

13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天降系绝对真爱什么都不要说了!

 

138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天降系才是真爱?

萌新还是原先那个【天降系什么的最有爱了】?

 

13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新人。

话说楼主是来一发长吐槽就失踪一天的存在吗?我才跟贴心里发虚啊。

 

140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还好吧……

 

141L MAGIC 于 XXXX XX XX

 

然后楼主失踪两天了。

 

14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有点意外。

 

说一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最近几天我没啥事情,但是S君接受邀请去了一个地方抓K君。他临走的时候对我说他觉得那个人不是K君,K君一般不会干这种事情。我问他『那你还去干嘛?』他跟我说他就是不想要别人盗用K君的名号。

 

我不知道该说他什么。

 

他明知道自己不该大出风头不然会有危险,现在居然为了K君的名号堂而皇之的接受给他的邀请。

 

他以前都是和其他人一起去的,请的主要也不是他,他都是附带的。所以我不担心什么。

 

这一次却因为K君的名号,愿意把自己暴露在镜头底下。

 

很担心S的人【】身【】安【】全,但是我没办法阻止这个人。

 

不过幸好没几个人注意到他,采访虽然重点采访了他但是被后来的凶【】杀【】案掩盖过去了,所以并没有被播出来。挺庆幸的。

 

这次的委托人请了不止他一个侦探,很快案件就也被解决了。果然是借着K君名头搞事情的一个乌龙。

 

不过我还是觉得挺唏嘘的,对这个案子。

 

岳父为了女婿考虑着,最终却被女婿……

 

人要是没有那么多误会就好了。来自亲人的刀子比其他人的更加让人促手不及和撕心裂肺。

 

剧S说期间K君也来了,别人借着他的名头他不来看看是过不去的一件事情。

 

K君还帮着S破案了来着。

 

说到借着K的名头这个问题,好像S君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之前有一次我记得叫了好多名侦探去一个聚会,借用的也是K君的名头。

 

想到这不禁要为K君默哀。

 

名人的悲哀啊。

 

143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我听出来了楼主GN的不太高兴和最后对K君遭遇的幸灾乐祸。

 

144L 天降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说起来,我也有过想用K君的名号干什么的时候。可惜最后放弃了。这么一想,好像K君再多一次背锅也没什么?

 

145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弘树小可爱,S君会追着你打的相信我23333

 

14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不只是S君,我觉得我也会追着你打。

K君的名号是可以乱用的嘛!

 

147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小可爱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K君的名号……用一次会造成很多资源的……

 

148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看楼上猜到K君是谁的大大们说着感想,我的眼泪就要掉下来。

只恨自己不是侦探π_π

 

14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帖子被加HOT了唉?

这样好吗?

话说,才发现论坛里像是楼主这样616的帖子几乎一只手数的过来……难怪那么火。

 

15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tbc

评论(24)
热度(11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