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05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

架空军校paro 论坛体

教官巍x军校生澜

 

完结撒发

小天使们,我们有缘再见

 

感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01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02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03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04

 

》》》》

 

 

 

 

 

楼上这是咋了?

赵云澜怎么了,有什么厉害的吗?我看你黑大佬出来也没那么激动啊。

 

186L 美人攻赛高 于 XXXX XX XX

 

大概是因为我们老大是特调系的首席?

 

187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

满脑子的大神。

对不起什么恋爱、什么想主意,大神糊了我的眼睛。

 

18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就我……还在关心赵大神还好吗?

 

18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还好,多谢关心。

直接就这么被拆穿心情有些复杂,更复杂的是那边居然直接激光技术把我治好了。现在我在校咖啡厅,对面坐着黑老哥,他笑起来是很好看但是我突然发现他生气的样子也很好看。

就是,啧,哄不好的感觉。

我也没啥大事啊他这个反应我咋觉得像是我得了绝症一样。我是真的没什么问题啊?

 

190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口意,最讨厌楼主这种秀恩爱不自知的人了。

 

191L 美人攻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Sjdksdkahdxkahkdbaj

 

192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

楼主你怎么了?突然手抽还是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193L 美人攻赛高 于 XXXX XX XX

 

楼上,注意用词!当心被封号!

 

194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有一种楼主被告白了的感觉?

 

195L 水果批发商 于 XXXX XX XX

 

不会吧?

S不可能告白的吧!他那么注重规矩,学校里可是明令禁止的不准师生恋的啊!

谁破坏规矩就被逮着要退学的节奏QWQ

 

196L 特调系是一群混蛋 于 XXXX XX XX

 

那楼上怕是错了,S从没逮人退学过。倒是逮到以后上放军队的比较多……

【我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的事情???】

 

197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卧槽我是真的以为那一群违反校纪校规的都退学了啊?!

 

198L 煮酒论英雄 于 XXXX XX XX

 

退学是真,不过是那些无故伤人的。其他有原因理由的都被捉去军队服兵役了。我们家老沈就是这么善良仁慈。【摊手】

哎呀我好激动,沈巍那家伙总算是肯答应我了。

我就刚才坐不住,最贱刺了他一下。谁晓得,他就直接问我——怎么样才能安分下来?

嘿,我哪里不安分了?要不是他死活不接受我,我会搞出那么一出事情啊?

可能是我刺激到他了?反正他最后把端上来调咖啡的木勺子掰断了……那木头碎屑都刺到他手上了还没感觉!要不是我看见了赶忙拉着他,强硬的把他拉到医务室处理那只手,还不得更糟糕。

这人啊,还说我不好好的照顾自己,他自己不也这个德行吗?

他那时候还不愿意走,我凶了他几句好像是被我震慑到了才呆呆的任我拉走。走到医务室搞完他那只手还问了我一句“你知道我那时候知道你失明是什么感受了吗?”

我……

这家伙就是倔驴一样!还喜欢把事情闷在心里。我那个又气又心疼的,啧。

反正之后我们经过一系列的推心置腹和好就在一起了。

他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了。你们!别想再肖想他了!知道吗?

 

199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口意,这就搞定了沈教授了?

这口气真……

好吧你是大神,依你依你都依你。

 

20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看上去是的。

但是楼主是不是没看见沈教授来这个帖子了?

 

201L 煮酒论英雄 于 XXXX XX XX

 

我看见他的ID了啊,怎么了吗?

这帖子也没啥意义了,那我最后来说一句论坛结尾一直适用的话吧!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02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恭喜楼主。

 

203L 单纯以宁 于 XXXX XX XX

 

恭喜楼主。

 

20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恭喜楼主。

 

205L 美人攻赛高 于 XXXX XX XX

 

恭喜楼主。

 

206L 水果批发商 于 XXXX XX XX

 

恭喜楼主。

 

207L 痞子受什么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恭喜楼主。

 

208L 特调系是一群混蛋 于 XXXX XX XX

 

恭喜楼主。

 

209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恭喜楼主。

 

210L 煮酒论英雄 于 XXXX XX XX

 

谢谢大家的祝福。

赵云澜他比较想一出是一出,给大家带来麻烦了。我在这里感谢各位对他的帮助和爱护。

就这样了。

此贴暂封。

 

211L 黑 管理员 于 XXXX XX XX

 

==================此贴已封================

评论(5)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