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人不秀恩爱秀什么02

    *隐婚夫夫在不同领域素人参与的综艺节目里遇见
  *中短篇
  *日更到完结
  *人物属于73,OOC属于我
  
  summary:快人不秀恩爱秀什么?Show time吗?


       02.

       第一天加入这个家是在下午,所以这一天并不算在签约的七天里面。工藤新一在两个男人之间一把提起自己的行李箱,也不去管那两个大眼瞪小眼的人,转身迎向了作为临时主持人的桃井花枝。
  “桃井小姐。”工藤新一掀了掀眼皮,语气慵懒:“请问我的房间在?”
  桃井花枝躲在边上,正在和千叶菜菜子小声说着什么,听到工藤新一的话下意识地站直了身体,眼神躲闪地讪笑着。
  “啊哈哈,是工藤君啊!你的房间就在一楼楼梯边上,是带着落地窗的双床房哦!”
  落地窗不落地窗工藤新一并不在乎,他的重点是不用搬着自己硕大的行李爬上十来节的台阶。
  撩过自己齐肩的长发,工藤新一抬手把带在左手的橡皮筋一拉,利落地绑起了一个小尾巴。
  “多谢。”
  他说完就双手提着行李箱健步如飞地走到了房间门口,一点都不客气的霸占住了房间最好的位置。
  跟在他身后的黑羽快斗见状也不再继续做斗鸡样,狠狠瞪了一眼不知所谓地细川仁之后拎着自己的行李箱快步走进了他和工藤新一一起居住的那间客房。
  细川仁只觉得莫名其妙,抓了抓脑袋却听到边上的桃井花枝噗嗤笑了一声。
  他回过头去,就看到了两个女人捂着嘴巴笑的花枝乱颤。
  细川仁抓了一下自己的脸颊,莫名觉得脸上一片火烧火燎。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仁哥你醒醒啊!你这是被人当做情敌了!】
  【K神为什么那么敌视仁哥,仁哥明明很好啊?】
  【前面的别乱说什么情敌,嫂子会生气的!】
  【捕捉前面的!你怎么知道嫂子不磕KS?你钻到K神家床底了呀?】
  【好好看个恋爱综艺为什么总是遇到这群疯子……毒粉滚呐!】
  【我们阿仁真的很喜欢菜菜子啊……】
  【但是我觉得花枝姐姐和菜菜子更配唉?】
  【反正这群人里一定会有一个单身,就是不知道是谁了……】
  【啊,这就没啦?我想看K神或者C君……】
  【那两个是飞行嘉宾唉!重点肯定还是放在仁哥他们这里啊!】
  
  弹幕还在讨论着,镜头一切,一下子就来到了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的临时卧室。
  这间卧室大概是全别墅最大的卧室,拉开落地窗就能到后头的花园里去。
  镜头对准了工藤新一,还在整理着自己的行李的漂亮男人敏锐地捕捉到了镜头,转了个身遮住了自己的行李箱。
  黑羽快斗几乎没有带什么东西,他更喜欢直接在本地买,买了直接丢掉。
  工藤新一像是知道他的习惯一样,习以为常却又冷不丁的吐槽了一句。
  “败家子。”
  黑羽快斗没什么偶像包袱地嘿嘿一笑,凑了过去一起蹲在了工藤新一的行李箱边上:“那么大作家,为了不让我败家,你不如行行好,把东西借我用一下?”
  他说着拎起了一个精致的洗漱包,在工藤新一眼疾手快地伸出手之前就站了起来,把洗漱包高高举起。
  两个人相差了七厘米,工藤新一踮着脚尖也难以拿到手指长的离谱的魔术师手里的洗漱包。
  所以工藤新一根本就没有站起来,只是翻了个白眼骂了一声“幼稚。”
  黑羽快斗理直气壮:“就是因为我是魔术师,所以才要保持童心啊!大作家你真的很没有情趣唉!”
  工藤新一才不理会这个幼稚的男人,说了一句“尽是歪理。”之后就稳稳当当地拿着衣架走向了浴室,一边走还一边颐指气使地指挥着魔术师:“把洗漱包拿来摆好。”
  黑羽快斗撅了一下嘴巴,嘟哝着什么却乖乖地跟上了工藤新一的脚步。
  
  【好甜!】
  【不行了我要对不起嫂子了!这才是我想看的甜甜的恋爱啊!】
  【不是,你们真的不觉得他们两个长得好像吗???】
  【how pay!】
  【天呐,这才是恋爱节目啊!比常驻MC精彩多了!】
  【快点入股KS,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给点K嫂尊重好不好?而且K神很爱自己的妻子的!你们不要造谣啊!】
  【嗑药鸡没有心,滚啊!】
  【总是有K粉在弹幕发疯。看看人家C粉好不好?塌房了不还安安静静的?】
  【那是他们还没从塌房的情绪里缓解过来吧!】
  【KSSZD!!!!!】
  【C粉无所谓。在知道我们早就塌房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淡定了。】
  【对啊,C君也快三十多了,结婚很正常嘛。况且他是作家又不是明星,我们没有那么激烈的情绪。】
  
  浴室里是没有摄像头的,两个人在浴室里做了什么外人尚且不知道。
  只是这两个人颇有一去不复返的意思,让导播不得不把镜头切换到了外面的常驻MC上。
  外面发生的事情两人都没有在意,工藤新一一躲进这间不小的卧室,刚一转头就被身后的男人压在了墙上。
  洗漱包被随意的丢在了脏衣篮里,紧接着就是一双灼热的嘴唇紧紧的贴了上来。
  “唔、你放开——”
  被拦腰抱住的大作家没什么力气的敲打了几下偷袭者,双脚却不由自主地踮起,配合着偷袭者的动作。
  这一个场景足足持续了五分钟。
  亲昵够了的黑羽快斗这才离开了爱人的嘴唇,埋首在爱人的肩膀上,像是一只大狗似的不断摩擦着爱人的脸颊。
  “新一,我好想你。”
  工藤新一翻了个白眼,拎着爱人的衣领想把人从自己的身上撕下。
  “我们今天早晨才刚刚说过‘再见’!”
  “但是有句俗话不是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么!我已经和你有半天没有见到啦,那就是一个半的秋季!一年也才一个秋季。所以我们等于有一年多没见了!”
  “别总是胡扯这些东西。”工藤新一撇了撇嘴,“不过话又说回来,你不是懂了我的意思吗?刚才干什么去找细川先生的茬?”
  “不是说好了不要刻意去透露出我们的关系吗?”

评论(10)
热度(111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