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19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突然更新!

忙的都已经嘴巴泛泡了,想了想还是今天更新掉吧,反正侦探朋友下周完结。至于魔术师朋友什么时候开得看我十月份忙不忙,不忙的话可能国庆就可以更新,忙的话要拖一阵。

说起来炸鸡块也一直拖着就没开千FO点梗,于是现在看看千FO已经没有意义了那么等我1412FO再开也可以?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我感觉这是个破绽。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

 

90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破绽?

有什么问题吗?做好事还会被发现?

 

902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怎么拿的东西?

 

903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兰小姐有东西够不着,然后K君把人换下来了给她去拿了。K君和兰小姐都有踮脚,但是K君EMMMM比博士高吧……?好歹是青少年……?

 

904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那应该是被S君看出来了。

 

905L 绅士与淑女 于 XXXX XX XX

 

很难说是不是故意的。我总觉得K君从来都很佛系,发不发现都很随意。发现了他就跑、不发现就继续苟。

当然这么淡定也可以说K君是艺高人胆大了。

 

906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 于 XXXX XX XX

 

在厕所外面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

之前我有和K君打照面,我发现他和S君长得一模一样。这是他本颜还是易容,如果是易容的话为什么要易容成S君而不是其他人?如果不是易容的话……

 

907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无论是不是我们还是别去研究了吧1551

万一扒出了K君的身份会给他造成很大困扰的吧!

 

908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如何可以的话我还是很想知道的,可是作为K君的迷妹和一个肩上有樱花的人我还是维持这样就好了呜呜呜呜。

 

90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K君相貌大家还是都别再想了,没有答案的。

樱花你的直播还能继续吗?

 

910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 于 XXXX XX XX

 

可以说可以,但是现在停电了然后传来了一阵音乐声……

我没看见K君去解码呀QAAAQ咋就开了?

 

91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大概没有开。

我听了听,曲子【古老的大钟】不是那个年代传入的。不对劲。

 

912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那是K君的计划?

现在灯亮了!K君的卡片已经在上面了【捂嘴。】

真的没有开出来吗?

 

913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大家都围着那边我看不见,但是应该没有。

 

914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一定没有!K君回来了!在厕所想办法出逃吧。他离我就一个隔间。

也是我没考虑好呜呜呜呜看见他过来随手就跑了一个隔间结果差了一个QAAQ,我努力听。

 

915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

 

916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怎么了大天降?

 

917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听到了什么?

 

918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还是看见了什么?

 

919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K君!被S君困在厕所里了!

S君爬到了门板上面然后陪着K君聊天,辛苦了S君。

然后,S君居然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怎么了呀?!什么神奇的展开唉这是?!S君不是现充吗我现在还不明白啊!S君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我以为他也17啊喂QAAAAQ好有负罪感。

 

920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哦,忘记了大天降不知道S君的身份。

 

921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哦,忘记了楼主小姐非人的反科学研究。

 

922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哦,忘记了S君看上去根本不是17岁的现充。

 

923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哦,忘记了大天降这个人设是多么的天真单纯可爱。

 

924L MAGIC 于 XXXX XX XX

 

魔术你想说我单蠢我知道。

但是你以为你好的到哪里去啊喂!另外S君这个样子,就算有17岁,K君下得了手也很让人颠覆三观啊!

 

925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其实还是有萌点的,但是得是等S恢复正常以后。

 

92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K好福气唉,还能有这一遭体验。

 

927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土豪你很羡慕的样子啊。

 

928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每个男人心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咳咳→_→

 

929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歪了歪了 正楼!大天降的直播!

 

930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2333好的我来啦!

【反正我蠢也就不纠结这些那些了】

听S君的意思似乎K君在找什么宝石,但是始终没找到。大概也是有难言之隐才继承下KID这个身份的。S也关心K君,他一直担忧着K君的感觉,甚至又一次【我为什么要说又这个词?】违背了侦探的正义,包庇K君!呜呜呜呜好甜,这个糖我可以啃一年!

K君呢,这是告诉了S君他其实在某天放学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那位逝世的老爷子,并且把他被偷走的宝石偷了回来还给了对方。

顺便,偷宝石的时候已经检查过了不是他要的宝石呢XD

真贼唉?

 

931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放学回家23333

好朴实的国际大盗啊哈哈哈哈哈

怎么有那么老实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妈妈粉最爱小K君了呜呜呜呜!上学还兼职怪盗真是辛苦我们K君了!多吃点好吃的补补呀。好想给K君寄几套辅导材料。

 

93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几个是魔鬼吗?!

 

93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魔鬼不魔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K君是那么的可爱~

 

935L 留白 于 XXXX XX XX

 

K君一定是个学霸,估计也是个现充。

啧,现在现充都和现充在一起了吗?

 

936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土豪你也是个现充啊2333

怎么那么嫉妒吗W

 

937L 留白 于 XXXX XX XX

 

笑话,我会嫉妒他们两个?相爱相杀不累啊?我找个温柔小意的多好。

 

938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口意。温柔小意?

 

93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口意。温柔小意?

 

940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口意。温柔小意?

 

941L 留白 于 XXXX XX XX

 

醒醒,都8102年了,都是凶悍的存在了。

温柔小意的不是图你钱就是图你美色。

 

94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要是我一定找S君这种,K君适合当男盆友。

 

94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醒醒,反了吧?S君那种工作狂跟本不适合当老公。

但是K君就不一样了。他温柔体贴,当老公刚刚好。

 

944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楼上两个都别想了,内销懂吗?谁会给你们去捡漏。

 

945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口意,S君好腹黑,居然找了外援。一个眯眯眼。好像是来要什么照片的。k君是拍到了什么啊?像是被人寻仇一样。

但是S君明显有点护着K君2333

眯眯眼男子真是心累,还有个胳膊外拐的队友W

KS真爱。

 

946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K君怂了?

 

94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毕竟对上的是成年人呀哈哈哈哈。

 

948L 留白 于 XXXX XX XX

 

K君未成年国际大盗的梗是过不去了吗2333

 

949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 于 XXXX XX XX

 

跑了跑了!K君跑掉了!

天呐他怎么跑掉的呀好不可思议!

 

950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评论(17)
热度(5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