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20

【快新K柯/论坛体】我的一个朋友

 

我的一个侦探朋友(完结)

 

食用说明:

Ⅰ 论坛体三部曲,时间轴按照名柯顺序 稍稍有点私设

另外,设定中论坛性质属于各个领域天才聚集地,年龄为15-30不等有男有女,进入论坛要邀请码不然看不了帖子。灰原为论坛创始人之一。

Ⅱ 一周一次更新,一次50L左右

Ⅲ 人物属于青山老师,OOC属于我

Ⅳ 快新Or K柯,没有其他CP

侦探朋友就这么和大家说再见啦XD

魔术师朋友十月份会准时和大家见面的!

这个系列写完第一篇了好开心啊【话说原本想写的ABO快新也无限延期了呢】

非常感谢一直关注这个系列的小可爱们!侦探朋友有你们的陪伴感觉码的很快乐呢XD

然后还想说的就是,因为侦探朋友的结束,魔术师朋友可能不会在下周就和大家见面,得等我具体有存稿的时候才能放出,但是我保证十月一定会见面哒!【十月末也是十月

这篇文发表的时间我大概不是在车上就是在车站,所以可能回复不会很及时,但是我看见后一定都会回复的!所以在魔术师朋友里有什么梗想看的可以尽管说呀23333

还要说什么?大概没什么了吧。。。。那就,小红心小蓝手麻烦看完点一下,土下座

 

前文请走

 

 

 

???他不是被困在厕所里了吗?

 

951L 留白 于 XXXX XX XX

 

???他被冲到马桶里了吗?要去异世界开后宫吗???

 

952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本来想跟个队形,然后看见楼上23333

救救孩子!

 

95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你们快够了_(:з」∠)_

不过我也好好奇K君到底是怎么跑掉的。

要知道停电也就几分钟的事情,而停电没几秒S君就开了手电筒。

 

954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魔术里是有这样的逃生魔术,不过是有机关的。铃木家……会给K君设置机关的机会吗?

 

955L MAGIC 于 XXXX XX XX

 

必须是会啊23333

 

956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这点一想好像真的是啊哈哈哈哈哈

铃木老爷子对K君真爱,K君真的不会回应他吗?忘年……好吧我不吃。

话说,K君还在吗?我好像记得他还在?

给个回答呀W

 

957L 留白 于 XXXX XX XX

 

不在。

 

白鸽先生出场后就再也不在了。

 

958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我倒是不知道厕所里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博士在哪里?情况怎么样?大天降先生能够告诉我么?

 

959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啊啊啊啊好的!

那位阿笠博士在最边上的厕所里啦,门上加了个制动器,但是没关。刚刚S君和那个男人出去的时候已经取下来了。

我也被发现了1551

不过我带着耳机装作在看直播的样子蒙混过去了XD

还好被发现的时候我是真的茫然脸WWW

那个高大的男人真的很让人害怕啊。

 

960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辛苦了(≧∇≦)/

那个高大男人真的好可怕1551

我也看见了QAAAQ

刚刚进去捡瓶子的时候一个寒颤!!!

就算气场再怎么强也别拆我KS呀QWQ

 

961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那个男人?应该不会。我感觉他们两个更像是合谋者。两个人一直都在谋划什么,每次出什么大事都有两人的背影。

 

962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

突然阴谋论?

原来K君和S君的设定是【傻白甜攻X心机受】吗???

 

963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怎么可能。

 

应该是外表没心没肺二哈属性、内心闷着什么都都不说攻和冷静自持、运筹帷幄受吧?

 

K这个人,是越有事越是若无其事的笑嘻嘻那类人。相比较之下,虽然S冷静很多但是比K君好看穿多了。【这是来自友人A的本话,我没见过真正的K君就不做评价了。】

 

964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哇,那君一定背负好多东西吧QWQ

 

96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看K君样子是还好,但是这样的话很容易抑郁的吧?

 

966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有S君应该还可以吧?而且也没严重到那个样子吧W

 

96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越看越熟悉的人物……

忍不住冒泡。

那个,楼主小姑娘对个暗号。

帝丹?十年前的逃生魔术?

 

968L 小新最可爱了  管理员 于 XXXX XX XX

 

引出来好多管理员!

 

969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卧槽!卧槽!卧槽!我在S君边上听见了他的话,他阻止了那个男人找K君,但是冷笑说他知道K在哪里却不想给他台阶下!【好狠心的S君】

男人问他为什么,S君说【那家伙总找鸽子拍我就算了,这一次拍到了不该拍的还是得给他个教训长长记性。】

麻麻!他他他他他知道K君的痴汉没有阻止还任其发展!明明就知道K君的心意吧!是吧是吧是吧!好恶劣1551不知道K君知不知道这件事情。

 

970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

尼玛是双向的箭头???

【猝不及防有点恍惚】

 

971L 留白 于 XXXX XX XX

 

我想知道 这个侦探那么公私不分为啥还没有人揭发。

 

972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应为爱情。

 

97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S一定是在意K君的啊,不然怎么可能每回都放走人?我在现场好几次,看着S君露出自信的笑容,然后K君却逃走了。

细思极恐_(:з」∠)_

 

974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真的为你们警署伤心,有个内应的节奏。明明抓得住的吧每次都去放走人然后私会1551

 

975L 天降系才是真爱 于 XXXX XX XX

 

这不是也是萌点吗233

不过S君在男人面前意外的坦诚啊。

 

97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大概是因为S君比较傲娇?

 

977L 留白 于 XXXX XX XX

 

话说你们都没注意……968L那个管理员吗?

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978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回头翻了翻,心里感觉窒息。

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979L 深水鱼雷 于 XXXX XX XX

 

什么情况???

一脸茫然。

 

98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姐姐们哥哥们,这个人是S君的……

 

981L 科技改变世界 于 XXXX XX XX

 

小可爱不要说!

我们当做没看见!

我们先去抽楼好不好!

 

982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有点尴尬呀。

 

983L 今年也要获得直木奖呢 于 XXXX XX XX

 

 

唉?还真是小新吗?小新喜欢老师家的那个小男孩吗?

 

984L 小新最可爱了 管理员 于 XXXX XX XX

 

你们怎么不回话了?我是不是问错了?

 

985L 小新最可爱了 管理员 于 XXXX XX XX

 

……

我好像知道S君是谁了。

 

986L 留白 于 XXXX XX XX

 

……

我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987L 深海鱼雷 于 XXXX XX XX

 

……

我在思考LZ小姐回来后是什么表情。

 

988L Un tiranno locale 于 XXXX XX XX

 

……

我在思考能不能说出来这是我们意【Y】淫【Y】的东西。

 

989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

我在想我还要不要留下来看贴。

 

990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你们在说什么呀?

话说我刚刚打电话给小新问了一问他的情感问题,小新很害羞啊XD你们说的应该没错呀。

要是,小新不喜欢那孩子会很气急败坏的否认的啦,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支支吾吾恼羞成怒OWO

 

991L 小新最可爱了 管理员 于 XXXX XX XX

 

???

 

99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幸福来的太突然。

我萌的CP成了???

 

993L 留白 于 XXXX XX XX

 

天啦噜!!!好男人都给好男人抢走咯!夭寿。

 

99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那也总比落入旁人之手更好【鄙视脸jpg】

 

995 匿名 于 XXXX XX XX

 

小新还说要来这个网站玩呢WWW

他说觉得这个网站【很有意思】呐~

 

996L 小新最可爱了 于 XXXX XX XX

 

!!!

呼叫楼主!楼主你还不来你的楼要被你扒的主人公看见了!!!

 

997L 留白 于 XXXX XX XX

 

 

!!!

呼叫楼主!楼主你还不来你的楼要被你扒的主人公看见了!!!

 

998L 肩膀上的小樱花 于 XXXX XX XX

 

 

!!!

呼叫楼主!楼主你还不来你的楼要被你扒的主人公看见了!!!

 

999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XXXX XX XX

 

 

!!!

呼叫楼主!楼主你还不来你的楼要被你扒的主人公看见了!!!

 

1000L MAGIC 于 XXXX XX XX

 

 

!!!

呼叫楼主!楼主你还不来你的楼要被你扒的主人公看见了!!!

 

1001L 天降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收到。

 

大家要存的存一下,五分钟后删楼!【刚刚到家就发现楼塌了(눈_눈)】

 

1002L 来自深海的鲨鱼 楼主 于 XXXX XX XX

 

===========此楼已封=========

 

 

 

 

评论(28)
热度(7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