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瓶邪】white Lover White lie(狼人杀AU)20

 瓶邪  white Lover White lie‖醉卧槿枝/夜繁槿年 

食用说明:

Ⅰ狼人杀AU、架空、花板子真人游戏

Ⅱ瓶邪黑花、中长篇HE、30-40章完结

Ⅲ周更不加更,坑品良好无弃坑记录

Ⅳ逻辑死,BUG多,看破不要说破谢谢

人物属于三叔,OOC属于我

一切都OK的话那就开始吧!

 

感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各位小可爱!

 

狼人视角其实和裸打也没区别了吧……

》》》》》

前文请走

 

 

第三章 绑定游戏

 

最后结果出来,居然就两个人投票,其他人都弃票了。而投票的两个人里面还有一个是12号的瞎子。

两人都是解雨臣的拥趸者,这一局已经基本明了。

解雨臣强势的要到了警徽,也坐上了预言家的宝座。

 

前提概要

 

开局就到了大家各抒己见的时间,与一脸和善的微笑拿到了警徽的解雨臣不一样,9号姑娘一脸阴沉沉的,这一局开局就已经略显不耐,最后被大家归出去的时候气的眼睛都发红了。

她瞪了眼解雨臣,通红的两眼让边上不少汉子觉得于心不忍的偏过了头,但是始终没人为她出声。

这个游戏比较现实,和桌游之中大多数恶魔不会上警做预言家相反,这个游戏里面出现过不少次恶魔上警当预言家的事情。这个游戏里的恶魔等于游离在了狼人队伍之外,还知道不少好人的信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推出一个悍跳预言家的恶魔可谓是重中之重。

理所当然,虽然解雨臣强势归5号出局,但是其他人觉得走9号恶魔更加放心,于是凭借着0.5票之差硬生生冲走了9号。

在9号走的时候吴邪发现解雨臣嘴角微微上扬,心里有一个念头飞逝而过,不过没等他想起什么就消散了,导致吴邪抓耳挠腮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

9号姑娘的离开让整个环境都轻松了不少,好几个人的表情都像是松了口气,也不知道是做戏做给狼人看的还是他们真心实意觉得轻松。

第一夜是个平安夜,看得出女巫果然胆识过人,第一夜就敢出门救人。在场的人都互相看了看,却越过了几个女孩子。看得出这一局的女巫大家都默契的觉得应该是个壮汉。

这一次因为被双查杀,张起灵二话不说等一圈发完言就第一个离开了现场,吴邪想跟上去看看却被黑瞎子无意识的拦了一下耽搁了,导致他跑出门的时候张起灵早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他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进进出出的几个玩家都瞄了他一眼像是嫌他挡在门口碍事。吴邪这才不得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坐在床上抓耳挠腮怎么都静不下心来。

他这一次没有张起灵带着玩心里没底。虽然知道不能光靠对方,但是一时半会还没办法完全摆脱张起灵的影响。

但是吴邪也没有自己呆着很久,不一会儿他的房门就被敲响了。

那敲门的人就像是进自己卧室似的,敲了门就直接进来,也不问主人在不在。吴邪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那两个不请自来的家伙就一人一边坐在了他边上,一个人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另一个人则是朝他笑的阴险。

是解雨臣和黑瞎子。

“你们两个这是想干什么?”吴邪问道。

“来联络一下感情呗。”开口道是黑瞎子,他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露出一口白牙。“哑巴可是要‘英勇就义’的节奏,我们两个不来瞅瞅这一匹小狼崽也不放心啊。”

吴邪一惊,把防备的表情直接摆在了脸上连掩饰也不带一下。他还以为两人是找出了自己狼人的身份准备趁着自己没和队友汇合想来截杀,但是在瞧了两人笑嘻嘻的样子后心又猛地一跳,另一个念头浮上了脑海。

“不是吧,你们真的玩了狼警?”吴邪的眼神带飘,语气也不太确定的说道。

解雨臣和黑瞎子对视一眼,突然两人就伸手在他面前击了一掌。

这个动作就是无声的肯定。

吴邪没想到只是一个早上的时间自己的神队友不仅直接挤掉了真正的预言家,甚至还找到了自己。

他吞了把口水,豁然一下站了起来。他直直站在解雨臣面前,盯着这个容貌昳丽却不失男子气概的人看了半天,皱着张脸巴巴的张着嘴欲言又止。

“我是真看不出来。”半晌后,吴邪才讷讷说道。“这太真了吧。你这个悍跳运气也太好了?直接就猜到预言家出的查杀?”

解雨臣理所当然的接了话,说道“那当然,这局我第二个来的,第一个就看见张起灵坐在那里。瞎子又是循着我过来的,少说有三五个人的时间差。这么一琢磨赌一把那位小姐只看见了张起灵没看见我家瞎子,直接去查杀张起灵也是可能的事情。况且我这人运气一向好,赌什么对什么。”

“说起来你不是吧?难道你一直没发现我们是一队的吗?你都不怀疑我为什么叫的出你名字吗?我以为这个提示足够明显了!”

经过解雨臣这么一解释,吴邪才回忆起了刚刚碰见解雨臣的时候感觉哪里不对是为什么。

的确,他没有说过自己的名字,只能够因为和张起灵是狼队友,然后张起灵猜到了这个不敢出去和队友见面的白狼王到底是谁才能让解雨臣和黑瞎子知道自己的名字。至于他们是怎么和恶魔也传递的了消息的,吴邪一时反倒也不好奇。

被解雨臣暗示自己蠢,吴邪脸上红了一红,但是脑子灵活的他很快抓住了另一个他想问的重点。

“你说,瞎子能够循着你过来的意思是——他能和你绑定了一起玩游戏?”

“你不知道?”这一回是解雨臣惊讶了。他原本是坐在床沿的,后来或许是觉得不够舒服,直接脱了鞋盘腿坐在了吴邪的被子上面,虽然矮了吴邪一点,但是气场却不见减弱。

“我该知道什么?”

“这个游戏的高玩是有奖励兑换的。比如玩赢了三局不准备回到现实的话会奖励道具。瞎子和张起灵都是很早前就来的人了,早就累积了一堆道具,其中一定有绑定的道具。我以为你知道的才和他绑了局。”解雨臣解释道。

顿了顿,他不敢相信的再次问了一句“你真不知道你和张起灵绑定了?”

“是啊。”吴邪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眉头皱成一团。“我进来的时候完全没有之前的记忆,然后第一局就遇见了小哥,什么都不懂被他带着飞。”

“那你能活到现在也是好运气。”黑瞎子在边上咋舌,似乎是为张起灵感到任务艰巨。

“不过小哥为什么要绑定我?我就是个新手啊!又帮不上他什么忙。”吴邪苦恼的说着。难得有人能够给他解决自己一直以来的不解,吴邪心里问题可不少。“还有之前,我和小哥不是同一个阵营的,我又输了。但是他却能够再我再出现的时候准确的跟我分到一局,我想不太明白。”

“你以为什么是绑定,当然就是弱势那方到哪里,强势那方追到哪里。在你开局的时候,张起灵就能够循着联系选择和你一起清零进行第一次游戏,直到你连赢三局联系自己断开。”解雨臣说道,然后看着黑瞎子嘿嘿一笑想说什么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肘子打断了他想说的话。“至于张起灵为什么那么做,我觉得你该问他而不是问我们。”

“他绝对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解雨臣的话无意间给吴邪打开了新的世界。

他从来不知道这个游戏里面居然还有道具存在。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在上一局里面张起灵会那么熟练的在学校里面寻找道具。

三狼具在,唯一裸露出来的狼人又是个疑似白狼王的存在,所以根本没人敢动。解雨臣强势推出去了真预言家现在狼刀已经领先,所以三个人都觉得身上没什么负担。

解雨臣和黑瞎子不过在他的房间里待了一会儿工夫,两人就又双双出门了。出门前吴邪还提起了一句他们两个一起走会不会被怀疑,哪知道解雨臣笑笑朝他比了个‘嘘’的手势,然后就大摇大摆的带着黑瞎子到处晃悠。

吴邪转念想着两人应该不会打那么悍,在一起走也是有原因的,就没在意。转身准备关上房门的时候门却被一直手抵住了。要不是他眼神好怕就要夹上去了。

吴邪提起气想要对这个直接动手按在门框上的人训斥几句,拉开以后看见竟然是张起灵不由一滞,动作迅捷的拉人进屋子然后‘嘭’的关上了门。他抵着那扇门好一会儿,才把目光再次移到张起灵净白的脸上。

“小哥,你怎么来了?”吴邪带着点欣喜问道。

“没人看见,就来了。”张起灵回答道。

“6号是个神,待会你找解雨臣和黑眼镜,告诉他们晚上1、4、11里查人,剩余的两个神就在那里面。”张起灵嘱咐似的说道。“我穿你白狼王的衣服最多只能抗一局,今晚我不是被毒死明天也要被推出去了,所以你小心一点。”他似乎是带着点犹豫,又补充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别太相信解雨臣和黑眼镜,保护好自己不要让别人看出你是狼人。”

张起灵这些话像是交代遗言,吴邪心里难受了起来。

他紧挨着张起灵坐着,想起解雨臣和他说的那些事情,迟疑了好久的话总算是趁着这个档口问了出来。

“小哥你在现实世界里面到底和我是什么关系?”

这么不求回报的付出,吴邪可不相信两人真的没什么关系,张起灵就是随便抓了一个看对眼的人绑定。

不过他问了,张起灵会不会回答他也是一个未知数。至少现在的张起灵,只是沉默了几秒,最后像是敷衍一样说了句“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便死活不开口了。

吴邪看张起灵拒绝回答,也不好多问,只是心里难受的闷的他有些喘不过气。

他知道张起灵为自己好,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却只能够让他伸出无力感。他觉得自己太没用了,却有人怎么也不想让他成长起来。他不知道该不该怪张起灵护的过了头,但是总归知道再多的脾气自己也没有立场冲张起灵发。

因为张起灵几乎是拼了命在护他。

评论(5)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