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02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

架空军校paro 论坛体

教官巍x军校生澜

3-5章内完结

就来爬一波墙,爬完就滚回自己的窝去。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关注我的,因为就这一篇是巍澜的!

 

 

感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

大家多多留言呀,并不想单机QWQ

希望能够在200L完结【点蜡】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01

》》》》

 

 

 

 

楼上我觉得你括号里的东西可以不打。

我们都知道的。

 

36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们说你们楼主刚刚因为被你们扎到了心然后拆了个棒棒糖结果手一抖滚地上了!

【没错说的罪魁祸首就是你35楼!】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那个懵了的表情!

 

37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猫老板你这么笑话楼主好吗?别忘了楼主虽然打不到35L但是可以收拾你。

 

38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他能怎么着?

顶多扣我一顿小鱼干,没事。

最近收到了好多小鱼干,他扣这么一顿我还真无所谓!

 

39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那么硬气?

我记得猫老板叫楼主是叫老大的?

 

40L 煮酒论英雄 于 XXXX XX XX

 

这有什么,实际上他就是个铲屎官。我给他面子而已。

 

41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楼上你这话让我总觉得这个楼主……

好像是我熟悉的人。

 

42L 特调系是一群混蛋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哈那个ID有故事的妹子,能分享一下这个楼主是谁的猜测吗W

 

4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死猫你完了。

还有楼上的最好别扒皮,不然我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

啧,要我讲什么相处的细节不太好意思啊。

算了,我先去倒腾倒腾。

 

44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我一直以为楼主你脸皮超厚,原来是有害羞、不好意思的情绪的吗?

 

45L 痞子受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 XXXX XX XX

 

+1

 

46L 单纯以宁 于 XXXX XX XX

 

喂喂我怎么说也是个人啊什么叫脸皮超厚,有害羞不好意思的情绪!

 

47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呵,男人。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

混蛋基佬。

 

48L 特调系是一群混蛋 于 XXXX XX XX

 

安抚楼上。

其实老大不止伤害了一个女人,我们特调系有个系花也喜欢他,追了他老久都没追到。淡定淡定。这么无动于衷的人,除了基佬就是X无能。不是你们的问题。

 

49L 这是个科学的世界 于 XXXX XX XX

 

楼上又是特调系的知情人士?

怕是要被楼主沉海哦。

 

50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没事以我的技术能在他看见前把这些痕迹删的无影无踪了!

【得意洋洋jpg.】

 

51L 这是个科学的世界 于 XXXX XX XX

 

可是我在窥屏。

我已经看见了。

 

52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点蜡。

 

53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点蜡+1

 

5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点蜡+2

 

55L 单纯以宁 于 XXXX XX XX

 

点蜡+3

 

5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壮士您走好咯!

 

57L 匿名 于XXXX XX XX

 

最悲惨的事情:

我以为你在做其他的事情所以来黑一把你,结果你告诉我你在窥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壮士先生您走好,明年清明我会记得给您点个蜡烛。

 

58L 单纯以宁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那个伪和尚要死了。

我看见楼主放下手机朝他的实验室走去了。

那脸黑的啧啧。

 

59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所谓No zuo no die。

 

60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所谓不作就不会死。

 

61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收拾一下那个家伙,回来我就来讲一下我们相处的事情。

 

62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

你还真信ZH的话来论坛求助了。

 

63L 千年活僵 于 XXXX XX XX

 

又一位知情人士嘛!原来特调系人那么多?

我一直以为全校能找出十个特调系的就算很多了?

 

64L 目瞪口呆的我披上了皮 于 XXXX XX XX

 

你的错觉。

虽然我们似乎是全系十个人都不到……?

 

65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然后楼主失踪了快半个小时?

 

66L 单纯以宁 于 XXXX XX XX

 

不会是不好意思来说了吧?

 

6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应该不至于吧?

楼主的脸皮看上去挺厚的啊。

 

68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来了来了,楼主那家伙在打字啦。

 

69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怎么说呢,其实那一次遇见以后我有一段时间没碰见S。【那人姓S,以后我就打S代替我心上人了。】直到有一天吧,我们特调系去‘社会实践’,协助处理龙城一起案件。

那天天气蛮好的,我呢就站在教务处二楼靠近林荫道那边的窗边上等述职,然后往下面往过去,就看见了抱着书本的S在我面前经过。

可能是光线太好,总之我看见他的时候觉得他整个人都像个发光体。特别好看特别的有味道!然后我一个冲动下就抛下了我队友们,抱着我的猫跑下去勾搭他了。现在想想也亏那阵子冲动,不然我想认识对方还得不知道等到猴年马月。

也亏得我有只猫,那猫还比较聪明。他看懂了我的意思,围着我家S打转然后迫使S停下来摸他,就这时候,我走了过去。

我卖猫求勾搭问到了S的名字,并且借着都是喜欢猫的人这个话题和他聊了起来。

S这人吧比较呆。我那时候捏着他手吃豆腐,结果半天他都没有反应过来。说起来他看着我的眼神那个叫做深情,害的我差点以为我在很久之前又哪天无意识撩到了他了。结果问出来我们的确没有见过,他只是觉得我面善。

嘿嘿嘿嘿,都觉得面善,那肯定就是缘分啊!【虽然我也有点可惜我之前没有无意识撩到过他,不然我追起人来就更……唉,算了,现在也不错。】

之后我问了问他什么系的哪个班的,然后他也回答了我。我就一有空就去他上课的课堂蹭一两节课,然后我们越来越熟了,现在已经能够一起在林荫道上面轧马路了。

前几天S还坐着我的车跟我到处晃哎嘿呀。

【撒发jpg.】

 

70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你确定S不是被你孟浪吓到了?

 

71L 千年活僵 于 XXXX XX XX

 

我和楼上有同样的问题想问你。

 

72L 特调系是一群混蛋 于 XXXX XX XX

 

你们省省吧,这时候他听不进去的。

那个荡漾哦。

嘶,下手超狠。我真的要以为他是我仇家来寻仇的了。

怎么就吐槽了那一下他就下这么重的黑手。

改天遇到S我一定要参上一本,看这家伙敢不敢这么对待S。

 

73L 这是个科学的世界 于 XXXX XX XX

 

楼上我觉得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想想就知道,楼主会把你和S放在同一个等级台面上吗?= =

 

74L 单纯以宁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楼上姑娘这句真的是要把科学君扎死了。

不过说的在理,我也支持。

另外,看楼主的行动力不错呀,已经混熟了不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嘛,急啥。

但是我还是有话想说。

楼主你都没问问你心上人单不单身你就开始撩?

 

75L 煮酒论英雄 于 XXXX XX XX

 

姑娘我不和你计较。

回复75L:那家伙就是不单身也能寻到空子撩一把。

 

76L 这是个科学的世界 于 XXXX XX XX

 

口意,不单身还去撩不太好吧?

 

7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别听76瞎说。我不对有朋友的人出手。

再来多说一点我家S,你们记得帮我分析?我其实也不想知道啥其他的东西,我就图能不能让我知道怎么追到S。

总是感觉好像撩到了他吧,转头又疏远我了。

 

78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呵。

 

79L 千年活僵 于 XXXX XX XX

 

其实吧,一开始我也不是非得追到他。不过总是有那么一些事情能够触动人心的嘛。所以更加喜欢上他也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了。

那天我和我几个隔壁系兄弟去陪着学校领导。学校下来的领导,你们也清楚是个什么狗屁倒灶尿性。拉拉扯扯半天,他们逛完这里逛那里,结束了以后大手一挥就把我们几个学生放了。

我那几个兄弟勾肩搭背的去搓了,兄弟我不行啊,能力大责任大。被上头教官拉扯着要帮他干活。真的是太阳了。我干到夜里十来点还没来得及吃口午饭!

人干事?

更何况我胃不是很好,早就受不了了。本想回自己出租屋里吃顿药睡个觉,谁知道走到一半实在是疼,没奈何我只好捂着肚子蹲在路边。

那个狼狈的劲儿,现在想起来我都难受。

哪知道那种时候,居然在街上碰到了S!

他似乎是干完什么事情回来,刚刚好路过,就碰到了我。然后他又是给我揉肚子又是把我扒拉上车带回家的,可贤惠了。

之后我就在车上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靠在他肩膀上。他也没推开我,嘿嘿嘿。

美的冒鼻涕泡。

 

80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评论(9)
热度(463)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