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01

【巍澜/论坛体】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

 

架空军校paro 论坛体

教官巍x军校生澜

3-5章内完结

就来爬一波墙,爬完就滚回自己的窝去。为了爬墙就把其他坑都停了吧?】

 

感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

 

来吧让我们开始我们的表演。

 

》》》》

 

龙城第一军校论坛》情感交流》灌水区

 

【求助】喜欢上了心理学课上新来的禁欲系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

 

嘿,论坛各位。

这里是特殊调查系一位帅哥,如题所述,给哥们我支个招呗?

 

1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XXXX XX XX

 

然后?

 

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你啥都没说让我们支招支啥?

还有大兄弟你这语气,我有点想打你。

 

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不用这语气吧?【瑟瑟发抖】

那、那个楼主你要不说的详细点?不然我们也没办法帮你想主意啊QWQ

 

4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这楼主大概是沉溺在美色里面没智商了2333

说来也是血泪史,咱们学校男女比例明明是3:1的比例,为啥大家都交不到女朋友?

 

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哦,大概是基佬太多。

 

6L 匿名 于 XXXX XX XX

 

????

楼上你很皮啊,我有点想打你?

 

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特调系啊,那可是全校顶尖人才积聚的院系啊!

我们班刚刚有一个转过去,虽然不怎么厉害,还有点怂兮兮的。但是任务完成率是百分百那种。

想去。

 

8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歪楼了歪楼了唉!

谁还记得这是求助帖啊?(-ω-;)

 

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特调系最近有人选修心理学课?

我名单上没看见啊?

 

10L 煮酒论英雄 于 XXXX XX XX

 

楼上怕是石乐志。

特调系那边有好几个常年挂心理系的问题学生你是不是忘记了?

 

11L 特调系是一群混蛋 于 XXXX XX XX

 

回复10L:我没有选修,代人去上课。

回复4L:啧,怎么说呢。就是代人去上课然后看见一个被孤立似的坐在了前面的一个新来的边上。之后就……看对眼了呗。就那么一回事情。

啧啧那个颜值、那个声音,简直了。

本来我还以为是心理学系的系草什么的,也是后面打听的时候才知道居然都不清楚那个人是哪里来的。我就说,这个颜值怎么可能没人跟我说。

想想也是幸运,第一次给人替课就遇到了这么个极品小受。果然合该我们是一对。

 

12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楼主这脸皮我有点……

 

1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带我一个!

 

14L 煮酒论英雄 于 XXXX XX XX

 

喂喂,我怎么了?你们两个对我有什么意见?

 

15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

那个、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算了我还是不说了吧。

 

16L 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于 XXXX XX XX

 

16楼知道什么?

 

17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不不不,没什么。

小事情而已,和楼主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18L 我是16楼 于 XXXX XX XX

 

我看楼主就是见色起意,追什么追。

就你这个一见钟情的速度,很快就没了热情了。别去祸害别人了吧。

 

1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不是……

老大?

没被盗号?

 

20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回复20L:盗你猫头号!本人!谁还敢来盗我的号?

啧,我是真心的。

之前从没这种感觉过。就是那种,怎么说呢,反正就是一眼看过去“对!就是他了!我这辈子都要喜欢的人!”

 

21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得了吧,错觉吧。

 

22L 匿名 于 XXXX XX XX

 

????

等等,刚才没注意。

他?????

单人旁?

 

2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楼上有毒,不是都说出是系草了吗。

哪可能系花打成系草,她打成她。傻了吗?( ̄ー ̄)

 

24L 单纯以宁 于 XXXX XX XX

 

哦,还真有这么个混蛋。

特调系那个首席,叫赵什么来着的?和楼主ID一个姓。上次回我告白贴就回成这样了。

呵,男人,

 

25L 特调系是一群混蛋 于 XXXX XX XX

 

楼上姑娘不会是那个【请赵处接受我的告白】的那个帖子里的楼主小姐姐吧?

【突然裹紧小被子jpg.】

 

26L 猫老板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一个有故事的ID。

 

27L 匿名 于 XXXX XX XX

 

我说,你们是来聊天的还是给我解决麻烦的?

 

28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抚摸楼主狗头。

别急呀,大家只不过在给你想追人的法子的时候顺便聊个天。

话说楼主没尝试过追认吗?

 

29L 匿名 于 XXXX XX XX

 

大概是追过没反应才发的求助帖?

我记得半个多月前就有个帖子说心理学课上来了个帅哥。

 

30L 煮酒论英雄 于 XXXX XX XX

 

回复29L:你非要扎我心才行吗???

试过了,明着言语撩,没撩动。然后动手动脚被他拍了下来。最后投其所好,结果我送他的书是他自己捐出去的_| ̄|●

没招了。

 

31L 赵赵赵赵赵帅 楼主 于 XXXX XX XX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你也太悲催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32L 大神闪亮登场 于 XXXX XX XX

 

确认过眼神,是被衰神附体的人。

 

33L 匿名 于 XXXX XX XX

 

为楼主点蜡。

楼主不哭,我们还可以给你出主意!

 

34L 煮酒论英雄 于 XXXX XX XX

 

是啊,楼主再说一点细节来给(gong)我(da)们(jia)分(yu)析(le)?

 

35L 匿名 于 XXXX XX XX

评论(12)
热度(6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