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瓶邪】White Lover White Lie(狼人杀AU)29

 瓶邪  white Lover White lie‖醉卧槿枝/夜繁槿年 

食用说明:

Ⅰ狼人杀AU、架空、花板子真人游戏

Ⅱ瓶邪黑花、中长篇HE、30-40章完结

Ⅲ周更不加更,坑品良好无弃坑记录

Ⅳ逻辑死,BUG多,看破不要说破谢谢

人物属于三叔,OOC属于我

一切都OK的话那就开始吧!

 

感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各位小可爱!

 

感觉好久没有更新了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

 

前文请走

 

第四章 胡搅蛮缠

 

“张起灵是第三方的人吧,我也知道了鬼魂新娘是谁。”3号说道,“我们来商量一下?好人现在剩下的太多了,这一局我们全都裸打吧。我建议平衡局势,出掉一个平民?比如——”

她打量了眼边上的吴邪,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比如这位5号同学?”

 

前提概要

 

3号的话不怀好意,吴邪心里一跳,转头看着张起灵张了张嘴巴又缩回了自己的位置上。3号这明显是针对张起灵,也不知道是和张起灵有什么仇什么怨。

没等吴邪想到说什么,三号已经爽快的说了句“PASS!”把发言权交给后一位的吴邪。吴邪被三号盯住,抓了抓自己的额头又揉了揉自己眼睛,小动作又多又无奈。

这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无辜受累?

吴邪知道3号姑娘盯着自己是因为张起灵,在觉得被牵连之余心中隐隐有一阵窃喜。不过眼下他既不想对那阵窃喜刨根究底,发言也到了轮次,索性就抛开那些说起了自己的见解。

他知道昨天张起灵验的是谁,但是果果必然会给他金水,也就是说这一轮验人的消息吴邪暂时还不能说出来。

他想了想,最后还是把目光放到了3号身上。

已经走了不少人了,在场上没明狼的情况下走3号最是时候。

但是吴邪不能明着说走3号,他环顾了一圈,一根手指头翘起放在鼻底,想了一会说道“这一局是3号和证婚人的轮次了吧?”

吴邪笑了笑“看现在的样子,鬼魂新娘和新郎大概率在场,所以我们是不是该找证婚人了?如果证婚人还在,那么我们把证婚人找出来以后看走3号这匹定狼还是证婚人。毕竟我觉得这几个死掉的人里面我认下的好人有点多啊。我们好人阵营再不及时止损的话不行了。”

吴邪分析了自己认为的好人是谁原因是什么,细细数起来好人——尤其是看似挂身份的人,似乎已经走了一半。这一局虽然不是正规的屠边局,可是这个约数对好人而言非常不利。

他的言语像是为好人在做事,果果头点的非常快。

不过现在还轮不到果果发言,下一位发言的是张起灵。

张起灵再一次肯定了3、9、12号三匹狼,建议投走3或12号。之后,他话锋一转提到了7号和8号王胖子。

“7号和8号大概率里面有一个鬼魂新娘。而且我觉得证婚人应该已经死了。”张起灵说道。

“鬼魂新娘和证婚人在这种局装作不认识只有两种选择:一是两人做出不共边的表象,这样好歹能够藏一个。二是其中一人一直混下去,不做焦点做隐形的那个。按前几局都没有弃票的投票情况来看,第三方打不共边的可能性更大。那么有谁支持明着的狼队谁支持好人?刨除那些明狼只有4号、9号,和大家都不共边。9号我觉得是狼走,那么只有4号了。上警环节4号投给了狼队,警下他又站边了狼队,不可疑吗?这局面他跟我说看不清我不相信。所以4号应该是证婚人走。晚上的女巫非常优秀。”

“那说说可以和4号做的了第三方的,从这边看上去7、8都有可能。”

“别说10号和4号会是鬼魂新娘和新郎。玩过知道,新郎连带走死状会和新娘一样,但是这两人明显死于不同原因。”

张起灵说完又补充了一点东西,给果果说了自己的验人建议和这一局出哪一位后看了眼云彩,然后才慢悠悠让给下面一个人发言。

7和8都在张起灵后面,面对着张起灵先发制人的话是得好好发言。这两人要是发言不好,说不准就要今明两天内出局了。

胖子显然是没料到张起灵把目光引导到了他和7号身上,但是仔细想过后也明白了张起灵的意图。

到这一局张起灵要是还不能点出四狼,那么大家都会明白他有问题。拿了预言家的张起灵有多强悍?他基本上开局就能够抓住四匹狼。张起灵一战成名就是他拿了预言家,第一天白天投走一只晚上叫女巫毒死一只,第二天早上又投走一只第三天继续走一只。那一局好人零失误甚至还没死一个人。

7号在胖子前面,胖子收回了自己跳出来的心,小心的组织着自己的语言想要‘脱罪’。

胖子明白,在自己后面有12号,张起灵和吴邪都在他前面说了话,后面想护他就难了。他不能有太多语言上的漏洞被12号抓住,不然这一局就血亏。

也正如胖子所料。

这一局12号盯着胖子在打。场上还剩下的狼人只有3号和12号,胖子所属第三方阵营,早在他们眼里是敌人了。

12号比3号沉得住气,他们已经破罐子破摔,想着能死几个是几个,总不想让任何一方好过。12号没有3号攻击性强,但是他和3号的目的一样,不能让张起灵或者是胖子好过。

他把其余几个都轻拿轻放,唯独因为张起灵针对起了吴邪还顺手脏了一把胖子。

他把张起灵、吴邪和胖子打成了第三阵营,误打误撞的真的指出了第三阵营的所有成员。他看7号有点意动,瞥向11号云彩的时候也含着期待。1号果果是和张起灵站边的人,他不想去拉拢。

12号说的不错,想法也是好的。只是遇上的是云彩这个张起灵的迷妹。外加上胖子是她昨天和10号救下的人,云彩根本就不去怀疑胖子,把最后一狼对准了7号,跟着张起灵说要出掉3号和12号。

“12你说的都是屁话,我一个字都不会相信的。我希望在座的好人能够明白这一点。”云彩冷笑了一声,美眸眯起,原本柔和的脸庞多了几分愠色“张起灵为什么要害好人?他不就是好人吗?别和我扯什么他是第三方,我不相信。”

“说我盲目崇拜也好、胡搅蛮缠也罢,反正我就是相信张起灵。”

“还有你说8号是最后一匹狼?可笑了!”云彩嗤笑了一声,摆了摆手“你以为昨天你们为什么能够杀死10号?还不是我和10号决定去探4号的底子,后面遇上了被你们抓住又逃了的8号胖子?要不然10号会遭你们毒手啊?你居然还想抗推了8号胖哥?”

“嗳我算了算,这4号要不是狼,那么排除一下剩余的就只有一个7号了。既然张起灵说了4号是证婚人走的,那么我们也不去考虑他是什么角色了。7号,没坑了,你必定是狼吧。说吧连了谁,你要是连了张起灵我认栽可以不?但是我倒是觉得张小哥应该没有被连,既然是个男性大概率连了女性或者熟悉的男性。我看了看场上,除了1号和我就只有3号了。那么简单了,3号必然不可能是链子,那就只有1号小姐了。虽然是预言家,但是不是没可能连了预言家不是?这也证实了为什么1号可以活到现在啊。”

“走3或者12吧,我跟张家小哥的。我用女巫身份担保张起灵不是第三方。我手里还有解药,别想今晚能杀我认的好人5号、6号和8号。我认下的好人我都保了。”

12号听她开口就脸色一沉,再听到后面表情都狰狞了起来。

云彩根本就没说什么逻辑性的问题,也没发现什么。她纯粹就是跟着张起灵走,为张起灵在开路。这么做虽然是过分了点,可本来大家想着要是云彩没拍出什么身份也许能够把目光转向她,但是现在身份出来了12号就是想再补救也补救不回。

3号咬牙切齿,和12号对视了一眼后果断的自爆想要直接进入天黑。

这对狼队来说是下下策了,不过与其留在场上任由这些人羞辱,还不如自爆后分散他们,然后直接开杀。

逮到一个是一个。如果能够杀了第三方最好,杀不了也要想办法在走之前脏一脏张起灵或者是王胖子。

因为是自爆进入的夜晚,大家都被分散了开来。张起灵和吴邪在进入夜晚后二话不说聚在了一起,想继续去匡果果。

他们两个行动迅速,没有犹豫的一回到屋子里就开门跑了出去,倒是没有遇上剩下的12号。

两人幸运的汇合了,转头想去果果那边的时候听见了一些动静,顿时歇了心思。

他们一个预言家一个平民,现在去与12号为敌不是什么明知的选择。两人面面相觑,也没考虑几分钟就蹑手蹑脚的走到了阳台上。

这时候上床的动静一定会把12号引过来,吴邪和张起灵只能够一个躲在阳台水池下面,靠着放在地上的水箱和柜子的死角把脱吧搁置在外面做个简易的遮挡,另一个跑到了边上的柜子里去藏一藏。

吴邪的柔韧度不如张起灵好,所以只能够藏的比较明显。而张起灵虽然有意让吴邪进来,但是时间不允许,只好让自己在密闭的、看似藏不下人的空间里呆着。

他们两个刚刚藏好,就听见了门口门把转动的声音,接着就是狼人走路那种不是很清脆的脚步声一步步的朝他们接近。

张起灵和吴邪都屏住了呼吸,吴邪甚至隐约能够看见狼人的身影。

12号一步步走向吴邪藏身的地方,似乎想要过去看看。吴邪憋得脸都红了,心跳的极快。

然而,就在12号即将到达吴邪那边的时候,他像是看见了什么,转头朝着门口跑了过去。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