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cus

【快新】No need to waite ‖无需再等

【快新】No need to waite ‖无需再等

 

醉卧槿枝

 

食用说明:

 

Ⅰ 清颜小天使点梗 互喂投食w

Ⅱ依旧平行世界AU 无酒厂无动物组的快新 两人已交往 清颜自设℉LG设定

28岁斗X28岁新【这个年纪加上这个题目大概有人猜到故事脉络了 的确是差不多的WWW】

Ⅲ人物属于青山老师,尽可能不OOC

 

谢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

 

》》》》》

 

CH1

 

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从灰蒙蒙的空中向地面飘去,路上一片银装素裹的苍白。红砖黑瓦的艳圌丽色彩都被茫茫大雪包裹在几厘米厚的白色后面。

街道上的行人神色匆匆,呼出的一阵阵的白雾很快就消散在纷飞的大雪之中。

湖面由于天气的缘故被冻成了一片滑溜的冰面,就连流动的水都好似在冬日里沉睡了。

清晨的冬天,又飘着鹅毛大雪,少有人烟的湖边偶有路过的人也只是踏着叮铃作响的脚踏车‘噗嗤噗嗤’的喘着粗气飞驰而过。

没有人会注意到,在这雾蒙蒙的清早,穿着灰色风衣的少年已经站在浅灰色的、看着破旧的石桥上有一个多小时了。

寒风凛冽的吹拂着,屋檐上的冰棱因为太阳露出的一点点光线而闪烁着华光。

少年的耳朵被吹得通红,脸颊也泛着不正常的红。

虚虚搭在石桥上的手根骨分明,甚至关节点的凸起也清晰可见的让人不得不感慨这只手看着太过嶙峋可怖。

经脉好似就在一层皮下,无论是青色的还是紫色的都明明白白的盘亘在手上。

风吹拂过少年的碎发,露出了犹如天空般澄澈的色彩。

少年倾了倾身体,肋骨紧贴着石桥的柱子,好似随时都会越过桥放任自己坠落下去。

他身后的电线杆上,一两只鸟儿盯着寒风吱吱喳喳的叫了几声,随后闪动着翅膀朝着更远的地方飞去了。

少年侧了侧头看着远去的鸟儿,露出了一抹灿烂而又不失温柔的笑。

随后,在所有路过的行人面前、让人措手不及的直直向那片冰冷而去。

水面的冰本就不圌厚,少年掉下去的速度又快,很快的砸开了冰面,然后发出一声‘扑通’的巨响,溅起的水花像是三月细雨,点点滴滴的落在了青石板路上,然后缓缓的被冷气冰冻住。

 

救命啊——有 人 跳 河 了——”

 

CH2

 

“我们分手吧。”黑羽快斗状似无意的说着,手边的奶昔被他戳的烂巴巴的,就像是垃圌圾桶里烂掉馊掉的饭菜。

工藤新一盯着他看了很久,直到自己咖啡杯里的冰块发出清脆的碰撞声,才没什么表情的‘哦’了一声。

就像是聊家常一样,说出了分手的话,却看不出有任何的不舍得或者是撕心裂肺。

分手的理由他们一个不想说,另一个似乎也没有询问的意思。他们两个交往了很久,默契自是不用说的——虽然用在这里却兀的觉得有些残忍。

“那些东西随你处理,我就先走了。”黑羽快斗第一次没有吃完自己手里的奶昔就离开了座位。魔术师的手非常的神奇,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朵娇艳欲滴黄色玫瑰放在了工藤新一的手边。

“最后一次。不介意是黄色的吧?”

黑羽快斗难得的那么绅士正经,以往的他都像是一直大型犬一样黏黏糊糊的,虽然送着代表浪漫的玫瑰,但是行动上却幼稚又纯情。

工藤新一挑了挑眉,扫了眼和以往一样被处理掉了小刺的玫瑰梗。

“当然。”

黑羽快斗笑了笑,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推门走了出去。

开门的时候冷风吹进了这家甜品店,挂在门上的风铃摇晃着叮铃铃响个不停。

暖意被寒流一点点的驱散,工藤新一有些晃神的盯着那一枝玫瑰花,眼神游移个不停。

 

“我果然还是喜欢蓝色的。”

 

CH3

 

这个冬天,日本不只是被寒流肆虐,更是开始流行起了一种疾病。全称为Four leaf grass,简称℉LG。人们通畅叫它‘四叶草’。

这种病非常的神奇,它的初期症状是头晕眼花,再过段时间人们会没完没了的呕吐。一开始许多人都以为是感冒了,但是在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后大家都发现了不对。

这个病症的恐怖在于它不断的折腾着人类,但是却又不会致死。

随着病症的时间越来越长,得病的人身上会出现一个类似于四叶草一样的印记,随着印记的加深,会让人被折腾的五感衰竭却没有任何办法。这就像是一种无期徒刑,不断地折腾着原本坚韧心智的人类,直至他们实在忍受不了自己寻 死。

不过也不是没有莫名其妙就好了的人,但是无论怎么样,那个四叶草的印记就算是病好了也会成为疤痕死死盘踞在人的皮肤上。

四叶草代表着幸圌运,而这种病症却被叫做四叶草,显然有些讽刺了。

这就像是死神带来的幸圌运,却没有人期望这种幸圌运降临在他们的身上。

工藤新一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被死神眷顾的存在,所以在得知自己居然得了这种病的时候还非常有闲情逸致的开玩笑说自己果然是‘被死神眷顾的人’。

明明得病的几率只有0.0622%,他却幸圌运的过于离谱。

他当时正拿着诊断书和多年的好友服部开玩笑,抬起头却看见了那张和他相差无几的脸。脸的主人被青梅竹马的女孩子挎着手,完全没看见他一般就这么堂而皇之的从他面前经过。

“黑羽?”好友服部平次显然也看见了那张脸的主人,颇意外的挑了挑眉。“喂喂,工藤,他不是说——”

“要去巡演。”工藤新一淡定的接过话,然后把自己手里的诊断书团了团,随手扔在银色的垃圌圾桶里。

他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像是要驱赶医院无孔不入的那股子消毒水的味道。

 

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的主人名字叫做黑羽快斗,是他交往了七年的恋人

 

CH4

 

掉进水里的时候工藤新一觉得非常的冰冷,寒冷的湖水刺痛了他的身体,但是渐渐下沉的身体却在他意识愈发的不清醒的时候感到了一点暖意。

工藤新一的衣服被水吹的漂了开来,露出了嶙峋的锁骨窝上那一个深黑色的四叶草印记。

他模模糊糊的想起了和黑羽快斗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是在二圌十圌一圌年前的一个寒冷的冬天。

咖啡厅里面的暖气打的很足,他把自己的小外套脱在旁边的椅子上,坐在母亲边上,手里拿着一本《福尔摩斯》。虽然本身并不认识几个字,但是就是这种连蒙带猜他都读的津津有味。

和母亲工藤有希子约在咖啡厅见面的是一位名满天下的魔术师,名字叫黑羽盗一。

黑羽盗一带着自己的儿子姗姗来迟。而黑羽快斗一见面就给他母亲变了一朵红玫瑰,引起了他的注意。

许是他的目光太过露骨,黑羽快斗转身看见了这个和自己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哥哥,然后瞪大了眼睛指着他说“和我一模一样的!”

他‘哼’了一声,转过了头。

哪知道黑羽快斗像是对他来了兴趣一样,笑嘻嘻的凑了上来。

这一次会面后,两人便是长达十年都没有见过对方。

要是这样,两人或许还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不过命运就是这样,在你猝不及防的时候突然给你变出一个巨大的转折点,当做礼物送给你。

在他高二下学期的修学旅行中,他又遇见了黑羽快斗。这一次黑羽快斗也第一眼认出了他,然后在其他同学们惊讶的目光之中走到了他的面前,给他变出了一朵香槟玫瑰。

那段时间真的好美好,就像是个美梦。可惜美梦往往像是泡泡一样,一戳就破了。

工藤新一缩了缩身子,他发现自己的意识渐渐的在离自己远去。

模糊了的眼睛好似看见了什么黄色的东西随着他的下坠而慢悠悠的向上飘去。

他隐约的听见了似乎有人在喊救命,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他突然勾了勾唇角,露出了一个释然的微笑。

然后便是一片黑暗。

 

“祝你新婚快乐啊,黑羽。”

 

CH5

 

黑羽快斗手上的玻璃杯突然落地,他愣怔的看着面前碎成一片的玻璃动也不动一下。

闻声而来的中森青子惊慌的跑到黑羽快斗面前,对着他眼眶红肿。

“笨蛋快斗?你是不是又难受了!要吃药片么?”中森青子急吼吼的捏着黑羽快斗细的不能再细、皮包骨一般的手腕,眼里迅速的积聚起了水珠。

“新一……”黑羽快斗表情呆滞,仿佛一台很久没有动过的机器,嘎吱嘎吱发出了转动的声响,然后微微颤颤的缓慢反应着。

“你是想见见工藤君?”中森青子听见他呢喃的名字,想了想小心翼翼的问着。她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然后在自己的包里寻找着自己的手机。

她原本整理的井井有条的背包,因为这些日子应付突发状况而有些凌圌乱。

其实不只是她的包,就连整个客厅,东西都被扔得东一件西一件的。而卫生间里的脏衣服更是堆得一篓子又一篓子。

“我马上打电话给他!快斗你不要这个样子好不好?我们大不了向工藤君解释清楚!你不要露出、露出那种表情啊。”带着哭腔的女声显得有些刺耳,中森青子找到了手机,像是拿着救命稻草一样翻动着自己的通讯录。

就在她一个个翻过去的时候,一直手从侧面抓了过来,直直的把她的手机夺走。

中森青子转头看过去,黑羽快斗已经收敛起了刚刚呆呆的表情,带着些疲惫的朝她笑了笑。

“够了,青子。就这样吧。”

因为抢手机的动作而抬起了手臂,黑羽快斗那件套在身上显得空荡荡的黑色衬衣的衣袖滑落在手肘处。

在黑羽快斗手腕内侧偏上的地方,一块黑的发紫的四叶草痕迹牢牢的占据了视线。

 

“真相往往比谎话要残忍的多。”

 

CH6

 

在工藤新一跳河的那天晚上,黑羽快斗把一把叉子插进了自己的喉咙里,血流了一地,地上还散落着缺了一朵的一束玫瑰花。

 

CH0

 

黑羽快斗在甜品店边上的花店买了一束香槟玫瑰,但是是黄色的。

 

工藤新一在黑羽快斗离开后暗自决定要等他到35岁,然而第二天收到了黑羽快斗要和中森青子结婚的消息。

 

FIN

====================

阅读顺序其实是CH3→CH0→CH2→CH1→CH4→CH5→CH6

算是另类的HE对吧?

WWW谢谢阅读!

评论(33)
热度(5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被荒废的喜欢,都不算是真的喜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文章授权转出。
补档WP:https://potcultureh.wordpress.com/
WB:
https://weibo.com/u/3268107084

© Hibiscus | Powered by LOFTER